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1:54:1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我也知道我變了;而那個變是連我自己也無法預料到的

可是其實我自己知道,為什麼我會變了;那是因為我覺得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了,不是身體厭倦了;而是心疲憊了;或許是因為我一直

在跟過去比較拔,我想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過生活拔;因為我還愛玩

而過去或許就是因為我想得到的,都太容易得到了;因為世上沒有我

得不到的東西,原因很簡單;只要是我想要的;我都會靠我自己去得到

但其實就像今天阿姨跟我說的,過去都過去了;要不斷的成長才行

這我也知道,但就是因為我一直總是讓自己要不斷的成長和長大

我看過的我遇過的,或許已經比跟我同年紀的;還要來的多了

所以我也想回過頭,去過我沒有過過的時期;我知道錯過了就回不去

但現在的我,或許懂得換個角度了;就像我今天說;我的動力失去了

也找不回來了,但阿姨說的對;如果身上沒有錢;只會被人看不起

只有身上有錢的人,才有資格看不起別人;我絕對不要當個被看不起的人

我們任何人都不可能會不愛錢,那不是勢力眼;也不是個錢奴;而那個就叫做

現實,每個人都要為了錢才能有後續的打算;但至少要賺的心安理得

和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我想我找回我的動力了;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

我從以前就一直喜歡著的,不管多麼難或多麼辛苦;我還是會想去做的

那就是我從沒有放棄過的,做好吃美味的食物;給吃過我煮的東西的人

都能說是好吃的,所以現在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讓自己成功;我一定要讓

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和不想再去想任何會讓我有遺憾的感覺

但我還是想要有一個會支持我,會讓我累了還知道我還有一個她

我並不是一個人,還有她的存在著;讓我可以休息的港灣;我知道

我還沒遇到,但如果真的能遇到了;我會選擇珍惜而不會是傷害

在遇到之前的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