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01:13: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生日~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年我滴生日還真滴狠謀聊,不過還是有値得回憶和難忘記滴!!

一開始過12點後,想說謀聊跑去UT逛一下;結果有好多在線上滴人

都來跟我說生日快樂,雖然只是簡單滴一句話;卻還是可以讓我狠開心

後來狠好滴我睡到12點多拔,才起床;因為我放假而且又不知有沒有人

要幫我過,一起來後;其實我也不知要槓麻;所以就跟我媽聊天聊惹好久

後來想到我要去買鞋鞋,不然再繼續穿我那兩雙濕掉加破掉滴鞋鞋

我真滴會起笑,我買到惹一雙我喜歡滴鞋鞋又買惹五雙滴襪襪

回到家還是不知要槓麻滴,又繼續跟我媽聊天;和幫她弄手機

每次我回家和出門都遇不到我媽,好不容易我放假惹;就聊惹狠久

到兩點多,我說我要去弄一弄;準備出門惹;弄好到三點多才出門

去哪勒,還是去找我上一個工作滴地方;先去南港那邊

我就說我生日ㄟ,結果店裡滴人請我喝六瓶乾ㄅㄞˋ<杯>;還滿好喝滴說^^

就聊惹好多我滴事和店裡滴事情,後來他們準備收攤惹;我就回去汐止店

一回去還是一樣滴,都希望我趕快被老闆辭職;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回來做惹

還說會一直留一個位置,等我回來滴;雖然聽惹狠開心;可是因為薪水真滴會讓我打不開

所以我還是只有笑笑滴而已,到惹10點多換汐止店也要收攤惹;而我沒有就回家惹

因為我狠想看到一個人,結果也看到惹;但會讓我難忘滴原因是

因為之前滴我ㄟ小,做惹一件讓她覺得狠丟臉滴事;我連當下滴下一秒

我也覺得狠後悔和覺得我怎會這樣勒,所以她就報仇惹

理由是~她說生日本來就要被打屁股,可是重點是在火車站ㄟ;好加在滴是那天

已經11點多惹,又有點下雨;所以沒有狠多人看到;一開始我一直要推掉不給她打

因為我真滴覺得被ㄒ一ㄠˊ屁股,超丟臉和無言滴;但為惹得到她滴原諒

我只好乖乖滴被她打惹,原本她用課本;她覺得不過癮;罪後還用我滴皮帶

真是滴我沒事22歲生日槓麻丫,害我被她打惹22下ˊˋ不過我覺得就算丟臉惹

但也値得拔,因為我真滴狠希望她可以回到我身邊;後來被她打完就載她回家惹!!

換我回到家後,也12點多惹;一回來只覺得好累;不知在那累幾點滴;連電視都沒看滴

我就去洗澡惹,洗完就睡搞搞惹;金年生日雖然沒有太多精采滴回憶

但至少我還是狠開心滴過完惹,每天滴我都要開心滴面對每一天*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