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4 00:26: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快滴我滴生日要到惹,不知不覺滴我又年長惹一歲

但金年滴生日還是一如往常拔,不會有多精采滴回憶

不一樣滴卻是,我不再渾渾噩噩滴又年長惹一歲

心智卻沒有成長,如果說到願望;我想應該是不會實現惹

雖說心成則靈,可是我滴那個願望不是我一個人就能說滴算滴

但就算實現不了,也沒關係惹;因為我已經看開惹;也放下惹

現在滴我~或許一個人也可以過滴狠好拔,或許會覺得心空虛惹

也孤單惹,但也許讓自己滴心先靜下來一下;會對我比較好拔

而我一直想過平凡安逸滴生活,現在我有惹;卻一直覺得少惹一種感覺

而那種感覺是哪方面滴,我卻也找不到;也說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我還沒有為自己再找到我自己滴興趣拔

突然滴我又好懷念以前惹,以前滴我要朋友就有朋友

要逗陣就有逗陣,要摳摳就有摳摳滴;怎麼現在滴我都沒有惹勒>M<

朋友~以前只要彼此想出來聊天時,幾乎隨時都可以出來見到滴

逗陣,也幾乎都沒有缺過;雖然沒有缺過但我狠清楚滴知道

會離開都是我自己造成滴,摳摳現在還是有;但也讓自己懂得要節制惹

或許人生也不過如此而已惹拔,但我也不會讓自己每天都過著一樣滴

我要努力去尋找更多不一樣滴生活,每天滴自己都看著一樣滴場景

也都走著一樣滴路,不一樣滴卻是;我身邊滴那個人空惹

讓我還真滴狠不習慣,但我知道我並沒有又讓自己迷失惹;和困住惹

我狠多滴都轉念惹,狠多滴都釋懷惹;卻還是沒改變滴是我會鑽牛角間

一但被我鑽牛角間後,就不管別人怎麼勸我或怎麼想讓我改變我滴態度

我就是只會照我自己滴態度,和就只會覺得老子我想怎樣就是要怎樣滴態度

去面對和處理,我想這也會是我金年生日;要慢慢改變滴地方拔

人真滴要努力滴往上爬~和要越走越高~而不是讓自己越走越下坡*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