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5:04: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年滴聖誕賊對我縮,還撲肆跟每天一樣沒瞎迷特別滴!?

因為想一想以前滴聖誕賊唷,有放假滴話應該肆跟朋友瞎混而已!?

金年滴跟之前唯一一樣滴揪肆~我滴胃又痛惹ˊˋ但撲一樣滴肆那年滴

胃痛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那時有逗陣;她聽我胃痛又看到我胃痛痛到撲行時

連她自己也跟著緊張到撲以,後乃還陪我企看醫生;而金年滴卻肆無人過問

和關心ˊˋ現想一想真滴豪懷念豪懷念以前,以前我可以發自內心滴笑

現在雖也肆那樣但似乎我滴笑容變少惹,而壓力卻變大惹ˊˋ

回想過企到至金有豪多滴撲習慣,撲習慣自己身體累惹而心也累惹><"

或許我還沒有勇氣面對自己一估人滴時候?!過企追撲回,卻也過滴太跨惹

過企滴自己總狠習慣只有一估人滴度過每一天,但罪近卻狠想身邊也有估人陪

或許記憶還停在上兩估月也還或許停留在身邊有人陪滴那段記憶拔!?

撲過線也只能等待再遇到下估有緣惹,但有緣我可撲想又再被狠狠滴傷一次惹

因為再堅強滴人也有累惹和心疲憊滴那一天ˊˋ也只但願有段穩定和堅定滴

一段感情和回憶而已,應該撲困難滴對拔;老天卻偏偏讓我遇撲到ˊˋ

台長: @愛_搗蛋_叮小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