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0:54:4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___[我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喜歡你ˇ
  只是ˋ你對我的態度ˋ
  讓我覺得不在乎
  你的生活裡只有朋友ˇ
  答應我的事情,就算沒有要來了
  也應該要打個電話,跟我說一生阿
  但是ˋ你卻沒有ˇ
  讓我等了1個多鐘頭吧
  還讓我自己從鴉片茶用走的去檳榔攤
  你知道ˋ那很遠嗎?

  喝酒ˇ朋友ˇ都比我重要?
  也許是吧!
  
 

  我後悔了ˊˋ
  怎麼辦ˋ
  我錯了
  對不起ˇ

  但是ˋ我都不想放棄阿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這樣ˋ
  我也沒有ˇ惹到你們阿
  我的事情,為什麼你們就一定要插手ˇ
  我承認是我錯,
  但是ˋ我也沒有搶ˇ你們的人

  

台長: ♪’執著*___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