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6:04:23|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開心@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儒儒..我..琇琇*老地方球場拍攝ˇ拍攝者"豬豬")

 


素描課真的....

非常無聊> ^ <"

無所事事

老師又很機車@@"     

搞什麼搞什麼>////<

有得沒得的作業

唉....

說好聽一點就是為我們將來好ˇ

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存心操死我們~*

真該死ˋ ˊ"

 

課程無聊

老師只不過走來走去看看

又馬上回到圖文休息@^@!!

嘖嘖.....

不喜歡素描~*  

 

 

 

 

↑儒儒ˇ豬豬ˇ琇琇

你們真是認真

我可不想再畫畫惹

畫到手殘~ ^ ~

我來拍一下生活點滴

 

 

 


 

我們的素寫物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0 ˙?

真是的ˇ

上面的點點真多ㄚ~*

+把勁!!!  甘芭茶!!!

 

 

 

 


 

儒儒!!

把你拉起來跟我玩

嘿嘿@ˇ@"

素描課別這麼悶....

這會變成無聊課程的!!!

我們一起來搞笑芭^ 0 ^

真的很配合我耶

這就是人生~*

嘻嘻˙ 皿 ˙ˇ

 

 

 

 


 

豬豬!!

我們今天的衣服不錯可愛喲~*

有情侶衣的FU^_____^"

開心~* 嘻嘻~*

你很想認真畫素描

但是我還是要硬拖你起來拍照

休息休息....

這是為惹走更長遠的路> 皿 <"

我們做惹愚蠢的動作

酷吼ˇ 別生氣喲~*

 

 

 

 


 

琇琇!!

生活點滴^ ˇ ^

這是為惹留下美好事物

開心的smille

都沒有人知道我們的用意

a 害.....

第一次這個樣子 @ 0 @!!

有種開心到的fu

好特別~~*

 

 

 

 

 

↑↑ 我我我我我耶 ↑↑

這才叫做專業@_____@!!

厲害芭~*

超級馬力的姿勢

不過好像有點醜= //// =?

 

 

 


 

↑↑ 儒儒背豬豬 ↑↑

哈哈> 0 <"

真是棒極惹ˇ

豬豬很不願意跟我們做動作

因為我們太白痴惹阿~*

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素描課過真快

不然好悶壓˙____˙"

 

 

 

 


 

↑↑琇琇ˇ儒儒↑↑

試惹幾次....

終於~~*

嘿嘿!!!!

這是要有默契的

默契100分^ ˇ ^"

 

 

 

 

 

 

好開心

愛你們˙ˇ˙"

 

台長: 莓 mˇ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鐵腿ˇ操勞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ENDˇ

小黑~~
辛苦啦~~
素描課很累吧~~

超級瑪莉酷ㄋㄟ~~ㄏㄏ
2008-12-16 00:14:57
版主回應
喝喝....XD
你是@ 0 @?

超級瑪莉~
很酷芭
不過都被說成很醜ˇ
哈哈> ˇ <"
2008-12-17 15:53:41
翊安
挖勒勒!
我終於見到傳聞中的超級瑪莉~~~~
酷暴囉~~~~
期待下次演出~~~~`
2009-01-19 22: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