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9:51:21| 人氣70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貳零零捌柒月貳拾壹天氣晴 _ 我離開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拾月玖號在一起
那天我跟你到金爾頌
那時明明跟你不熟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就說好我跟你去
你當著朋友的面
問我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我又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竟然說好





就這樣的
不知道是對是錯
我們就在一起了
分分合合了三遍
直到現在
這次是第四次
也是最後一次
對不對?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每個月的玖號都會去慶祝
因為那是我們的紀念日





在一起第二天
我們跟小白小銣姊去了美麗華
我們還搭了摩天倫
從上面往下看好漂亮
你還摟住我
讓我覺得好溫暖
因為很高
所以我們都不敢動
但是好快所以我一直嫌貴
但你都覺得沒關係
覺得很值得





你最喜歡叫我去你家陪你
因為沒有人會打擾到我們
我肚子餓你還會煮水餃給我吃
還會體貼的放在電風扇前吹涼
還會在醬油裡加沙茶醬
很好吃
吃一次我就愛上了
所以每次你都會這樣用給我吃





剛在一起時
我們會一起去士林
然後買我們最愛吃的QQ蛋
而且每次都會買大包的
因為我很愛吃
還會一起去拍貼
最後你都會送我回家
每天都一樣
上學也是
因為你不放心我一個人





我們還去過西門
跟小白小銣姊一起去
那天還是情人節
我們還有拍貼
因為西門町東西貴
所以我們不常去





還曾經為了我跟學長打架
甚至約到北捷打群架
你還受傷
我好心疼
你知道嗎?
那天我還偷偷在你家過夜
回家瞎掰個理由差點被轟出去





剛開始
你會去世X盃
我都會乖乖在旁邊等你
因為我覺得那裡很亂
所以都會叫你少去
之後你也很聽話的沒去了
我們第一次大吵一架
在新北投捷運那
我忘了為什麼吵
大概跟世X盃有關
那時你還槌牆壁
害我既心疼又害怕





你會抽菸
我很討厭
因為抽菸傷身體又浪費錢
所以我要你戒掉
但你都會偷偷抽
讓我很生氣





因為我們太愛玩太會花錢
所以因為熊的介紹
我們一起到必X客打工
你很烏龜因為叫阿龜
常常都會遲到
而我也被你拖下水
我們常因為這樣吵架
久而久之我們經常一起遲到
上兩段班我們會一起去你家睡覺
因為很累
所以比誰打鼾大聲
每次我都被你打鼾聲吵醒
所以是你贏
上班時你很體貼
因為龍捲風很難壓
你都會壓好讓我剪
曾經我們還因為打工而分手





我們那幾個還一起去八里
一起去餐廳吃飯
孔雀蛤好好吃
還一起騎了腳踏車
騎到腳好酸好酸
然後一起拍照
你還耍智障




寒假時
你近了春暉
丟我一個人
所以我去買了兩隻老鼠作伴
還取名為拾月和玖號
你很喜歡但很害怕
因為怕被牠們咬
最後他們還生了孩子
明明生了柒隻
你硬說是陸隻






我因為衣服少
又常跟你出去
所以沒衣服穿
我們會一起到五分埔買衣服
因為你眼光不好不會挑衣服
所以都是我在幫你挑
把你打扮得很時髦是我的樂趣
我們還會一起買一樣的衣服
你老是喜歡東西跟我一樣





偶爾會逛逛三和夜市
因為東西便宜離家近
我們還在那買了情侶鞋
我還因為這樣惹麗妃生氣
曾經我們一群人還在那淋雨
淋到書包裝了一堆雨水回家





因為我喜歡唱歌
所以我們常常去黃金X月
還會一起到店門口ㄅㄨㄚˇ香腸
不過每次去每次都會吵架
所以我覺得黃金X月是個爛地方
而且去那裡你都會喝酒
然後喝ㄇㄤ愛亂說話
真的讓我覺得很討厭





小白生日我們去唱歌慶生
大家還ㄍㄡˇ蛋糕
還ㄍㄡˇ成一團
你竟然跑來ㄍㄡˇ我
弄得很贓很噁心
每次在那的聚會都會很嗨
有蛋糕都會互ㄍㄡˇ
總之那裡有很多我們的回憶




元宵節我們又跟小白小銣姊出去
我們一起到台北看燈籠
好漂亮
還看得到壹零壹
小銣姊還幫我們拍照
最後你們大家還一起送我回家
讓我覺得自己好偉大好幸福
被你被大家呵護著




放學我因為想多陪你
我們就會撘公車亂繞
一起在公車上吃東西
一起聊天累了就睡覺
而且每次醒來都坐過頭





我們還去小碧潭
麗妃當我們電燈炮
我們一起踩小天鵝
因為三個人
所以不平衡
麗妃亂動小天鵝就會歪一邊
然後你就很緊張還會生氣




母親節
我們買了兩個蛋糕
一個給我媽一個給你媽
去你家吃完再來我家吃
吃得好撐好撐
我們還說好父親節也要這樣
只是現在不知道還可不可以





曾經老師很北濫
那次事情還鬧很大
你還幫我出氣
還去嗆我們老師
我覺得你很帥氣
但是那樣不對
所以你被記過
還因此被留查
對不起
又是我害你





自從我們認識了笨狗
就常常會一起去釣蝦
你都自己玩得很開心
把我丟在旁邊
有一次還去溪邊釣魚
釣都釣不到
我們很沮喪
還會一起去玩賓果
你常常都輸還一直玩





這次你還因為幫我
去跟我們老師嗆聲
所以又進了春暉營
對不起
每次都因為我讓你背黑鍋
真的真的對不起





我們之間
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回憶
我們很幸福
但又像朋友
常常打打鬧鬧
而且我們很有默契
常常講一樣的話
還會互ㄉ一ㄤ
你笑我肥
我說你像陳為民
還常常一起打賭
還記得你輸我一個粉餅
而且我還指定要淡水NANA那間的





我只能說
跟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我們很多意見不合觀點不同
最後我們常常吵架
不誇張每天都吵





我知道你很好
我就像你半個老婆
每天什麼你都幫我準備好好的
肚子餓你會帶我吃東西
絕對不讓我餓著
因為我很愛吃
偶爾吃吃到飽
吃完東西我們會互相幫對方擦嘴巴
電話打太多你會幫我繳
走路走累了你會背我
流汗了你會幫我擦
受委屈你會幫我
反正你什麼都給我
唯獨自由你給不起
我們就因為自由
結束掉這九個月的幸福




這張照片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張合照
還有我送你半年的禮物
那時我們又在黃金歲月
我給你這個禮物時
還唱著嫁妝這首歌
你很感動還痛哭噎
謝謝你這麼喜歡它
只是我想說對不起
一張結婚證書
卻不能跟上面寫的一樣_永結同心
對不起
我給不起的是永遠




我跟你說了好多好多
說要陪你度過每個節
說要永遠陪著你
但我卻一再食言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你要的我給不起
我要的你也給不了
所以我們注定要分開
這個道理
希望你懂





我只想告訴你
有過你我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其實我心裡偷偷忌妒下一個她
因為她擁有了我的驕傲





蔡亦軒賴靜瑩曾經很愛你
希望你不要忘記她
你要過得更開心
因為我們要比誰過得好
我們打勾勾
下次見面就是好朋友
好不好?




















最後
我愛你
也是最後一次對你說
=)


台長: :: 賴 屁 ω
人氣(70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其實沒有什抹遺憾捨不得 _ 對不對 ?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笑了你還想哭嗎 _ 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黑粗框帶點捲﹐
只只只有四個字啊!!!!!
好感動啊~~~,
XDDDDDDDDDDD&quot
真的很感人哦這篇.
2008-07-22 20:02:01
版主回應
還口吃勒
有這抹感動噢
哈ˋ
2008-07-23 19:20:58
sunny
酷畢了你..
太感動了 我都痛哭流涕了

好好加油.
2008-07-22 21:14:27
版主回應
現在才知道我的利害噢
違時已晚了吧
哈ˋ
2008-07-23 19:22:44
橘子100%
真是抖
早跟妮說過
跟妮講那麼多
妮要聽進去攸
乖乖走出悲傷唄...
加u!
永遠都當妮後援會
微笑微笑=)
2008-07-23 22:16:37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妳
雖然我們疏遠了
但妳都會默默關心我
好好好後援會
愛妳
=)
2008-07-24 20:00:32
!
看妳這樣我們都很心疼,大家陪妳出來玩陪妳喝酒是要妳更開心,不是要看妳意志消沉,平常都說自己多man多利害,妳看妳這一次就破功\\\了,我們想要看到以前的妳,既然妳現在都可以出來了,以後一通電話打過來我們隨傳隨到,甚至叫老K開車去妳家樓下載妳都不是問題,以後有事情都跟我們講,超怕妳自己在家亂想,還記得那年吧,情人節一起去河堤放煙火,妳還被大家嚇到跌倒還哭勒,今年要不要在一次啊?呵呵
2008-07-23 22:58:19
版主回應
哇靠...
先生你不用這抹誇張吧
你跟我講的
我都知道啦
我哪有喝醉呀
我是在裝瘋賣傻_白漆
我是很MAN呀
哭就叫娘噢_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呀?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對我很好
可是我又不想麻煩你們大家
而且我已經夠MAN了
再跟你們混在一起可能就玩完了
幹麻你們怕我去跳壹零壹噢
放心我沒那勇氣
可以放煙火但我希望能不跌倒
那次實在太丟臉
拾幾個笑我一個
你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噢
好啦電話聊
但我說要掛就要掛
不要一直盧小我
聽到沒有?
對了
老K身體還好嗎??
2008-07-24 20:11:47
鐺:小D"
歐"孩子
知道我誰吧"來補打了
ok"。有感動到"我說
加油"相信每個選擇都有他的好
但是"也有他的壞
所以"要克服克服"
加油啦"你可以的"
   留完了 =)xD
2008-07-27 00:51:10
版主回應
我不是孩子
我長大了_好嗎?
好好好
我知道
謝謝你
嘻嘻嘻
=)
2008-07-27 18:30:15
小剛╭★
你很勇敢呢!!
(至少我這麼覺得)
你勇敢面對過去   面對自己的選擇

加油︿  ︿
2008-08-05 10:35:27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這抹覺得
哈ˋ
謝謝你
我會加油
=)
2008-08-05 11:5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