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4:17:5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星期五很開心的對我說

「 猜猜發生了什麼事 」

我說

「 車牽回來拉 」

妳說我聰明

還說

「 寶貝,我可以把它當小老婆嗎? 」

人家說愛屋及烏

當然是

「 可以呀 」

妳巴不得可以把它牽進家裡

最好牽進妳房間

陪妳睡覺

妳噢妳

新歡總是比較得寵

不跟它計較

哼哼

呵呵呵

大笨蛋

現在有車了

很開心齁

騎車時要小心噢

雖然還沒看到妳拍的照片

不過我想它一定很讚

別太愛它

不然我也會吃醋的

呵呵

嗯嘛~~

愛妳 也愛妳的小老婆

台長: L & 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END |
此分類下一篇:即時通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