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1:04:48|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分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志工夥伴.學員們:
大家好!上週四專題演講吳娟瑜的快樂哲學>>,吳娟瑜老師所演講的內容實在太精采!太棒了!尤其是那句<<誰在乎,誰就痛苦!誰不在乎,就不痛苦!>>,更是經典!它使我收穫良多,也讓我講話更具幽默感.
上週五,與外子去大賣場,邊逛邊看之際,隨手拿起一包物品觀看,耳旁傳來一句~~買!買!.家裡還有好幾包,就知道買!在以往,我倆不是冷言冷語互嗆,要不就是我生悶氣,一段時間不和他說話.這次,聽了吳娟瑜老師的課後,腦海理記憶猶新,便學以致用;,說了一句自己也想不到的話外,還使外子與我聽了之後均哈哈大笑不已!不但化解了彼此之間的對立,反而更增進倆人親密的感情.
這堂課除了提升自己心靈程次,增進自己說話技巧,也增加自己說話的藝術,相信我!我可以!你們一定也可以!我的這句話是~~"啊!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是故意的!人家就是想聽你這麼說才拿的!";~~要拉著他的手臂,靠著他的肩,要用撒嬌的語氣說喔!
曾在網路信件中讀到這樣的名言<<當你累的半死,下了班回家,你要感恩,你還有工作可做,當你體重越來越增加時,你要感恩,你還有收入可換購食物,當有人在你耳旁碎碎唸時,你要感恩,你還有個老伴兒在你身邊>>以上,是美玉的心得,與大家共勉之!

台長: 平鎮社會大學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長壽醫學-把健康傳出去 "願大家都健康"_____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吃出免疫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