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22:50:2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以前得朋友 同學 也許會問我

為什麼 沒有按照原本的夢走

我想這有很多的緣由

也許是因為當初的幼稚

也許是因為成績的因素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很渴望一些 無法對你們表達的感覺

你們也許會說 這樣是不是背道而馳

這樣是不是 本末倒置

我 告訴 大家 是阿!!... 沒有錯

因為長大了 所以我不會堅持 我的選擇一定是對的

我的選擇付出了很多的傷痛 很多的眼淚 很多的辛苦

甚至可以說 跟我的最初的夢 完全搭不上關係 是不是!!

ㄜ!~~ 對阿 是沒有關係

可是 如果昨天以前 你問 幼幼 你後悔嗎?我會思考很久 然後對妳(你)說

不會ㄚ 不後悔 

可是 如果這個當下 再問 阿堯 你後悔嗎? 我會想五秒鐘 告訴你

不會ㄚ 不後悔

今天之後 還有人問 堯!~ 你後悔嗎 我會留下一滴眼淚說 

這個決定 或許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跟最好的決定

但是 不會ㄚ 不後悔

這是屬於我的經歷 我其實 很希望 能進入有看到妳們

的那種世界 學習的地方 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這裡~ 是我的家 

我現在學習的地方 有我的家人 屬於我的學習園地 

至於 補習這件事情呢!  考慮一下吧 我應該先補 設計跟電腦吧

雖然英文 數學 也很重要XD!~ 

但是我想 還是要以自己世界中的 課業為主軸 

裙 蝸 妳們說對不對 

看到妳們的無名 心中還是會流出 去年現在的 那一些些 

夢的悸動 但是但是~


我也年華漸去 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一次一次的去後悔 去重來 

我 在選擇題 上填上的答案 是

在這裡 我的家人 旁邊 繼續加油

之後要有心(新)的一群了 我不知道 是不是 能跟之前那樣要好

但是 總是個未來吧

值得一試 對吧 

無可諱言的 我們目前 走的路不同 往這樣子的路走來看

應該也會到不同的終點 

但 這是一定嗎 不一定喔 我可是YOMAN喔 超人來者!!~

一個正在感冒的超人 

有個朋友QQ 曾在補修的時候 跟我說 選夜校 我會不會 比較開心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阿摘 也回答說 我現在也沒有不開心阿 

那是 那個時候 的心情吧  

在仔細想過之後 再問我ㄧ次 我會說 不會吧!!~那樣就會離夢想

更遠了 

因為 日校 比較接近我的夢唷 直接不曾 對大家說

就連 遙 惠 歡 都不曾知道

這個阿><!~ 就當個秘密吧 老人家的秘密 


 
為什麼呢! 或許很多同學 再這段時間 

只有看到很多眼淚 

但是妳們畢竟 不是我ㄚ 

但是還是謝謝妳們阿 教了我很多

開學時 要好的那群同學們 

後來最常聊天的 偉婷 宜樺 惠禎 啾啾 麥柔 李沛 咖咖  

還有 之前上述提到 我心中的家人們 

3Q~ 阿 分班 之後 也要各自加油喔 

還有 妳們問我為什麼 我為啥咪 老是跟女生走在一起

阿杰 也問我 為什麼 都是跟女生的合照跟女生的照片

其實 我並沒有很故意如此 

我從小到大 也就比較常 身處在比較多女生的環境裏 。。

我們家 親戚小孩 除了我以外 都是女生 另一個男生 已經是 好小的堂弟了 

至於在這裡 只是因為 一開始就是跟遙歡惠還有巴拿成為朋友 

班上男生也比較少 所以感覺好像都是在跟女生相處 。。。

我們班 本來男生就不多ㄚ !! 男生硬要說比較好的

應該就是李沛 帥胖 啾啾 威加 而已吧 

其實我還是有男生的朋友啦 國中同學  ><!~ 

跟別班男生  這是外傳 ! 因為阿傑 突然問這個問題 順道打上 

其實 跟男生好還是跟女生好 各有各的相處模式吧 

就是跟者感覺對的朋友走 !~



最後 我想說 

我不後悔 當上 試捲填上 大家的名子

因為這樣我才能認識大家阿

但是 選擇題是 夢想 那一欄 我可不會交上白卷

我會加油的  

為了 不要 老是看者妳們的 無名耍感慨 

我會加油的  

懂嗎CCC 

台長: Yoyo TV永遠普級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想 play game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不勇敢的日子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