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3:41:1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往天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雨聲 喝一口熱咖啡 溫暖寂寞心扉 彷彿回到從前

心去難留 心去難收 我再也無法挽回

所有溫存和纏綿 每句誓言都已經 昨是今非



我好想他 我不得不(去)想他 眼淚一直流下 輾轉難眠的夜裡

想念他 我不得不想他 窗外雨一直下 催眠著我無法自拔



多想聽聽你說話 躲在你懷裡 哭吧



--------------------------


姊 我很想妳

姊 那天對不起

眼淚 讓妳不放心的離去



眼淚過於沉重 

今天還是流了下來

為什麼 一場車禍 奪走了妳

一年了 

為什麼 得不到肇事者的道歉

他那天 為什麼 沒進來道歉 燒支香也好

他選擇逃避嗎?

那我要原諒他嗎?



現在 只能看著 一張張冷冰冰的照片

我還是很想妳

妳過得好嗎? 


台長: 〃微 楓〃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用文字坦承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