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3:31: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聖傑-重來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 原來是一種傷害 深愛的人已離開是我不該 

忽略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再淚流

寂寞時候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著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一切從頭 (只要你回頭)

台長: 〃微 楓〃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人頌曲 |
此分類下一篇:擦肩而過
此分類上一篇:Goodbye My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