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2:25:4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等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慧欣&潘瑋儀-陪你等天亮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出現陽光
你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身在微笑的力量 請你明白我的恐謊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傻(其實我也很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讓我靠一下
repeat *

你在看誰早一點學會
就算以後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那種喜悅)
repeat *

台長: 〃微 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人頌曲 |
此分類下一篇:Goodbye My Love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滴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