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02:32:51|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記憶 長久被遺忘在思維的角落
沒被喚起 久被淡忘 消失無蹤
這份記憶 是一個高中時期 造過的夢
這個夢有個名字叫做出國
當初是遠大的理想 遙遠的未來 充滿著未知的模糊

如今 家庭給了我
這份難得的機會 得來不易的幸福
讓失落的夢 有機會開花結果

然而
這個夢有兩面 一面是甜美的機會 另一面卻是殘酷的考驗
夢從心裡畫出來是多麼難人可貴
如沙漠中享受的一杯甘泉
夢從現實走出來卻又艱辛崎嶇
如深海中撈尋的一粒珍珠
沒有語言天份支援 沒有無盡金錢 時間
我想我害怕了 我想我懷疑了
自己有沒有能力圓這個夢

夢和事實是兩條平行直線
當你 一步步實踐 夢就可能緊貼事實
一決心放棄 夢就立刻脫離事實 它就真的成為了一場夢
勇敢抵抗這份艱辛 努力接受這份考驗 才能連結夢和事實兩邊

現今 有夢的人 追夢的人 不要覺得寂寞 孤單
縱使圍繞玩樂遊憩的誘人氣氛下
某些角落 有著同樣追夢的人
在遙遠的一方 默默支持相同追夢的族人
夜深人靜 一片死寂的三更
就是追夢的族人 彼此連結的時刻
他們會點燃訊息的火光 回應著彼此的清醒

奮鬥的旅程雖然辛苦 有時想放棄 有時會哭泣
但當通過考驗的那瞬間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未來有著更美好 更璀璨的前景正等待著不遠的將來
緊緊抓住這個夢 不能鬆手 因為它真的會溜走
勇敢堅持這個夢 持續往前 因為它真的會停留
最後相信自己 為夢一起加油

台長: 六隻腳的動物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 Part-time Jobs
此分類上一篇:燈塔 Lighthou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