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7 04:41:49| 人氣6,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東區 忠孝敦化站。G.A.SOUL。秋冬新髮色。紫蘿蘭配蜜糖色。個性搶眼超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前陣子(七月中)去G.A.SOUL染髮也有段時間了,髮根也早已長出黑髮,外加珍珍我已經膩了這個髮色(沒辦法~我真的是個善變的女人呀!),一直想要找時間去找Daniel幫我改造一下!但是一直卡在我的休假日都已經排好要和朋友出去吃飯呀!

最近......終於橋出一天,在上班前先來去G.A.SOUL染髮。

對了!寫到這裡珍珍忽然想到:

可能女生嘛~對於髮型這類的分享文,大家都會比較有興趣,每次只要珍珍跟大家分享這類型的文章,都會有網友在粉絲團裡私訊我相關問題,其中大家最常問的一定都是價格問題!說真的~每個人的頭髮長度又不一樣,想染的方式又不同,我也沒辦法回答呀!(文末有電話,要麻煩大家直接詢問店家呀!),以珍珍到G.A.SOUL弄頭髮,都會一起做頭髮修剪的動作(剪髮有包含洗髮),若是直接染髮的話是沒有包含洗髮,珍珍是覺得既然都要換新造型了,當然要一致性,且頭髮那麼久沒有修剪了,當然要一次弄囉!

所以Daniel一看到珍珍就開始熟練地幫我修剪最適合我的髮型長度啦~


珍珍不是說這次我是要來染髮嘛!

是說我根本沒有跟Daniel說我想要哪一種髮色或是染什麼樣子,完全放心地把我的頭髮交給他(應該很少女生會這樣吧?),總覺得Daniel還挺瞭解珍珍的喜好,哈哈~

人家我一整個走高調路線耶!XDDD


這是第一階段~
先將頭髮下半部漂染,好期待唷!


接著上頭皮隔離的動作,助理上的很仔細耶!

有常在染髮的朋友應該曉得,染髮劑有時太過於刺激,在染的時候頭皮好刺痛啊啊啊啊~先前去某家美容院染髮,每次都會忘記!(怒~)

接著又拿出補充頭髮水份的機器來滋養髮絲,是說這次珍珍就比較偷懶,沒有拍什麼照片,反正大家最後的重點是看我的新髮色嘛~是不是!是不是!


Daniel和助理兩個人正在認真挑染中~


喔喔喔~~新髮色出現啦!!!

有沒有好看!!!!!!
是紫色的耶~


平常很愛吃的珍珍那時還問Daniel:這次是染葡萄紫嗎?

Daniel:這次是蜜糖色配紫蘿蘭喔!

囧RZ

真的是連顏色也要搭上食物~哈哈!

超喜歡這次染的特殊色耶!(摸~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整個髮色看起來相當有層次感,太適合珍珍我高調的個性了!
哇哈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拍不到整個頭部,還請櫃台的小姐幫我拍一下,背影真美!XD




那時剛好有弄完頭髮準備結帳的客人,看到櫃台小姐在幫珍珍拍照,也在問:這是染什麼樣的頭髮呀?顏色很漂亮耶!...................(整個虛榮心又上升了~哈!XD)


如果在陽光下的話,髮色就比較不會在室內時那麼搶眼,也算是挺有特色的!


那天染完新髮色回到店裡準備做生意,旁邊的攤家都稱讚到不行!(上次染回來,大家都沒反應,這也差太多了吧?!),更誇張的是有人說:妳剪妹妹頭喔?看起來好年輕喔!超酷的,是去哪裡用的?(痾~人家珍珍我平常就是有瀏海的妹妹頭啦!什麼我去剪妹妹頭!


後來弟弟到店裡看到我的新髮色,也在那邊說:吼~妳這次染的好好看喔!下次帶我去,我也想染這種紫色,好特別喔

沒想到換個新髮色,大家的反應都好誇張,真的是讓我傻眼耶!
這次染的髮色真的很好看,超喜歡的說~


G.A.SOUL

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巷子內直走左手邊)

這裡可以找到Daniel:http://m.xuite.net/blog/longfarking/twblog/135732624



可以順便看看之前珍珍去G.A.SOUL的分享文喔!




台長: 三號珍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