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7 04:40:24| 人氣9,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站。莫凡彼咖啡館。早午餐brunch,下午茶鬆餅,冰淇淋,義大利麵PASTA,焗烤,蜜糖吐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珍珍休假若沒有特別要和朋友相約聚餐,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一個人四處逛逛跟吃自己想要吃的餐廳,覺得這樣好輕鬆自在喔!只不過,每次在放假的前一天,我就會陷入天人交戰~到底要去哪裡用餐的狀態!(因為口袋名單太多了啦~@@),還會自己想出方案123咧!

這天因為出門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想說不要離家太遠,就騎車到公館臺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那的莫凡彼咖啡館來用餐,為什麼會想來這裡用餐咧?因為有珍珍很喜歡吃的早午餐呀!(早午餐的時間只有到下午5點


對了!順便告訴大家,莫凡彼餐飲集團,旗下有蠻多不同餐點類型的餐聽:

莫凡彼冰淇淋莫凡彼咖啡館莫凡彼歐風餐廳凱薩帝義式棒恰恰美式一花亭日式小鐵鍋烤飯

希望有一天珍珍我能全部制霸呀!
(有好幾家台北都沒有耶!趕緊在台北開一家吧!XD)


餐廳屬於長形的,一進門分左右兩個用餐區域,這天珍珍是坐在左手邊比較有隱密空間感的地方。


平日下午四點多來用餐,似乎是比較沒有什麼客人,好有包場的感覺喔!XD

是說雖然沒有什麼客人,但感覺上服務人員也沒有什麼在注意客人的需求,因為珍珍我看完菜單後想要點餐,都一直沒有服務人員來點餐(有些在聊天,有的人看起來就真的很認真在做事),想說不會是要按一旁的服務鈴吧?感覺好奇怪喔!最後還是自己跑去找服務人員點餐。

菜單方面大家可以直接上官網查看比較清楚,所以珍珍就沒有拍囉!

請點我看菜單


啊~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咖啡了!

若以珍珍平常喝咖啡的習慣,應該是拿鐵啦!@@"

咖啡上面有灑上一些果皮碎屑,因此咖啡一送上桌時可以聞到好香的果香味喔!咖啡喝起來也挺順口的。


莫凡彼的早午餐餐點有好幾款,看起來都蠻好吃的樣子,最後珍珍選擇的是:

莫凡彼總匯早午餐 $290

通常早午餐都會附杯果汁或是飲料的,但莫凡彼沒有喔!若想加點飲料的話,倒是有半價的優惠啦!

點任一鹹食+$60,可任選$120原以下飲料一杯

 


餐點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有煎餅*3/優格/蔬食及菇類/炒蛋/培根及火腿各半片(真的是只有切一半喔!@@)及德國香腸


經過拌炒後的甜椒及香菇,再灑上些黑胡椒來調味,吃起來相當清爽健康,不會有油膩的口感,珍珍最先將它們吃光光。


德國原味香腸及添加了獨特香料的德國香腸,吃起來不會過鹹,還帶點脆脆彈牙的口感。


優格上面還淋上了芒果醬以及杏仁片,吃起來微酸甜的口感還挺開胃的,若是用餐完再來吃倒是有解膩的效果。


炒蛋

其實餐點一上桌時,珍珍先注意的是炒蛋,因為我超喜歡吃那種香滑軟嫩的法式炒蛋了,所以我才會點這道呀!
結果..............


蛋的口感吃起來偏硬,總之對於炒蛋我很失望。


煎餅共有三種口味


當初看官網上寫的是添加羅勒(九層塔),但是我看到實品時,怎麼看都不像呀?

吃起來的味道是帶有茶葉的香氣,仔細一看,煎餅裡面有茶葉的碎末啦!至於第二個口味,珍珍我吃不出來(滿頭的問號???),最後一片則是原味。


吃完正餐,怎麼可以不來份甜點咧~

如果只點冰淇淋來吃,那也太無趣了吧!所以就點了份鬆餅餐,因為莫凡彼還有推出另一款蜂蜜丹麥鬆餅,看照片及內容介紹,感覺上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所以改點另一頁的鬆餅,點之前還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這兩款鬆餅是不一樣的吧?

鬆餅餐共有兩種口味:

香蕉黑騎士$240/草莓甜心公主$260

覺得巧克力鬆餅就是要搭配香蕉才好吃,就點了這個口味囉!


兩塊方型的巧克力鬆餅再配上一球冰淇淋/香蕉片及果醬


金典巧克力冰淇淋


算是莫凡彼裡的經典必吃口味,冰淇淋裡面還有巧克力碎在裡面呢!



帶有濃郁香甜巧克力味的鬆餅,吃起來外層微酥,內層鬆軟扎實的口感,好好吃喔!!!


切一塊看是要搭配香蕉片/果醬或是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都不一樣呢!(搭配冰淇淋最好吃了呢!


沒想到莫凡彼的巧克力鬆餅還挺好吃的耶!有點出乎珍珍的意料,衝著這巧克力鬆餅,有機會我還會想再跑來吃!至於早午餐的部份,味道方面是都還不錯,但就是那個炒蛋不是我的菜呀!


台北臺大店

(02)2362-2579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1樓

莫凡彼官網:http://www.mvp-icecream.com.tw/


台長: 三號珍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