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8 00:00:00| 人氣2,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EAR淨女士去屑洗髮乳。綠茶潔淨型。 讓妳無屑可擊。無需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怎麼肩膀上出現片片雪花的頭皮屑呀!」如果說這樣的情景發生在自己身上,然後被其它人給瞧見,真的是會讓人糗到爆炸,恨不得有地洞馬上可以鑽進去!

所以說咧~

平常在洗頭保養時,就要洗得乾淨徹底及使用適合自己的產品囉!

像珍珍個人平常的洗髮產品相當多種,都會輪流交替著使用(沒辦法呀~我是香氛控呀!只要是味道聞起來香的我都好喜歡呀!),唯獨去屑洗髮精是我一直不可缺少的一樣產品。

先前上網看到有關於頭皮屑的報導:頭皮屑是頭皮細胞在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棄物質,也有人稱為「死皮」,由一般的皮膚污垢、及頭皮表層的角質層不斷剝落而產生,當患者有著比一般人更快速的頭皮表層新陳代謝速度,就會產生更多的頭皮屑。且最容易發生頭皮屑的患者,包括平時生活壓力大、常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喜歡重口味飲食,如過鹹或辛麻酸辣等食物者;常攝取高熱量、高脂肪飲食,及吸菸、嗜酒者;以及常常染髮、燙髮的人,都是頭皮屑的好發族群。

天吶!!!這些不都是珍珍我常會做的事情嘛!(每天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超愛四處吃美食/又愛染髮),所以說平常就要好好先保養我的頭皮,不然真的哪天發作了,我就真的欲哭無淚啦~我可不想輕輕一撥就雪花滿天飛的雪花公主呀!


至於使用頭皮保養的洗髮精嘛~珍珍目前都是使用CLEAR淨女士去屑洗髮乳(他們還有分男性使用的喔!),且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而有不同的口味種類呢!之前我都是使用多效水護型(花香味超迷人的~),五月底CLEAR淨又推出了新的<綠茶潔淨型>,珍珍又來體驗看看囉!


全新的綠茶潔淨型,含有綠茶精華,深層淨透,清新感受,除了含有對抗頭皮屑的成份外,還添加了維它命/礦物質及海洋膠原精華,幫助激發頭皮天然保護力。

這次CLEAR淨去屑洗髮乳除了全新隆重上市外,又再請小S全新代言,以及還有國際皮膚科美容協會(IACD) 權威推薦呢!且產品適合各種頭皮和髮質與常使用造型產品者,算是所有女性都可以使用啦!


說那麼多,大家比較想知道的一定是使用起來的感覺吧!
就來看看珍珍的使用心得囉~

顏色及質地方面算是比較濃稠偏乳白色系,味道聞起來很清新,清清淡淡的,聞起來相當舒服。


基本上使用差不多十塊錢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啦!若是頭髮較長的人,不夠再加,以免用量太多,沒有辦法充分洗乾淨。加水之後輕輕搓揉,即可產生出細緻綿細的小泡沫,搓出泡沫後再塗抹於髮上(直接將洗髮精抹在頭皮上,怕沖洗的動作不完全,會殘留在頭皮上),並且用指腹按摩,避免使用指甲來抓傷頭皮喔!


除了味道清新自然外,在洗的同時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清涼感(添加綠茶精華),讓人感覺到即使夏天用熱水在洗頭,也不會悶熱不清爽,但又不會像一般標榜超涼爽/超清涼的洗髮精一樣,讓人頭皮涼到一整個受不了。


沖洗完畢後,整個頭皮一整個清爽乾淨的感覺呀!
趕緊吹乾頭髮來瞧瞧囉~乾乾淨淨。不留痕跡,平常有在保養頭皮有差呢~



頭髮綁起來也不怕雪花片片呦~


對抗惱人的頭皮屑問題,除了使用正確且適合自己頭皮的保養清潔產品外,最重要的是也要有正常的飲食及作息喔!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新鮮事物吧!

台長: 三號珍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