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00:00:00| 人氣5,7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城。泰國料理。酸辣生蝦辣到讓人凍抹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那天早上剛好和爸爸及弟弟在外面辦事情,辦完事情後剛好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就在新店建國路附近的瓦城吃飯囉!

其實~本來是想去吃蘇杭的,但誰知道除夕這天好多餐廳不是被訂光,就是放假

吃泰國菜也不錯呀!

反正也很久沒吃了,只是比較難為爸爸啦!

因為他沒有很愛泰國菜,哈哈

新店建國路上的瓦城從外觀看起來挺大間的樣子,但實際上室內空間不算大
 



坐在角落拍起來的燈光好暗喔!

且今天珍珍要跟爸爸及弟弟一起吃飯,將是我最痛苦的事!哈哈哈

為什麼咧?
因為他們都不懂為什麼我吃個飯要一直拍照???拍照的速度又慢!

所以今天相當克難,一切用手機來拍,且拍得速度奇快無比
(因為我怕被罵~



三人份的優惠套餐有兩種可以選擇:

價格分別為一人465元及一人630元的

我們選擇了一人630元的,因為有飲料及甜點,若有想吃的再來加點



米飯有泰國茉莉香米跟台灣西螺米


蝦醬空心菜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有事先詢問我們是否吃辣?

因為我們不太吃辣,所以辣醬幫我們另外裝,有需要再自行添加



泰國辣醬



海鮮什蔬沙律

裡面有花枝/蟹肉/蝦仁...海鮮,加入一些蔬菜一起涼拌,吃起來酸酸甜甜帶點辣度很開胃



蝦仁好大一顆喔!



原味。月亮蝦餅



蝦餅炸的酥脆好吃

不過,以目前來說,珍珍吃過最好吃的應該就屬RAMA泰的月亮蝦餅了!
他們家的蝦餅相當厚實且料好實在~



三色糖醋排骨

算是比較一般常見的菜色



肉吃起來挺嫩的,沒有吃到骨頭,對珍珍來說算挺不錯的!



風味椒麻雞

這道肉質也相當嫩,是所有菜色上桌後第一個被掃光的



那時在用餐時,爸爸邊吃邊問:泰國菜不是有一道什麼冬粉鮮蝦煲也很好吃......?
聽他這樣說,就是想吃囉!

立刻拿起菜單再加點這道冬粉鮮蝦煲 $480

哇~滿滿的11隻蝦子耶!



稍微均勻攪拌一下冬粉



既然有要加點東西,珍珍毫不猶豫的馬上再點了:

酸辣生蝦 $320

每次吃泰國菜,就一定要點這道來吃!

好吃的酸辣生蝦真的會很開胃,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飯



上面的蒜泥辣椒配料好多喔!

一送上桌趕緊先來吃,畢竟是生食,珍珍也不想放太久才吃,怕會不新鮮嘛~

將酸辣生蝦一吃下肚沒幾分鐘.........
ㄜ~我怎麼覺得辣到肚子好像火在燒一樣呀?

那種辣度讓人覺得相當地不舒服(抱著肚子~)

趕緊叫弟弟也吃看看,結果他的反應跟我一樣!

想說就不要吃了,但我又覺得浪費,又硬著頭皮吃了兩隻下肚,
只能說:我好痛苦呀!還吃到飆眼淚了!



冰鎮檸檬香綠茶

這杯是屬於冰沙類的飲料



泰式奶茶

嗯~這種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就是奶茶裡面有加煉乳的那種味道~



椰子汁

裡面還有椰肉耶~
不過,好小一杯喔!



什錦水果冰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

芋香黑糯米



超喜歡吃那種黏呼呼黑糯米的口感


裡面還有芋頭丁,混著椰汁及黑糯米一起吃好幸福喔~



今天吃的菜色都很OK,
而最難忘的一道菜就屬酸辣生蝦,這是珍珍第一次吃到辣到這樣不舒服的泰國菜!

官網http://www.thaitown.com.tw/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台長: 三號珍珍
人氣(5,78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餐廳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公館。Wallonie比利時鬆餅。只需銅板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鬆餅甜點
此分類上一篇:中和。二十五番日式丼之屋。

灰煮婦
我有次吃到不知名辣椒...辣到眼淚流+肚子痛...想到就害怕!!
2013-02-15 18:44:49
版主回應
對於不怎麼吃辣的人~真的吃到很恐怖的辣!真的是很不舒服!@@
2013-02-18 01:48:27
emily
看起來好好吃
只是我可能要吃不辣的才行^^
2013-02-16 00:0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