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4 11:00:00| 人氣20,0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和。二十五番日式丼之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十月底珍珍搬來中和後,說真的也沒有什麼時間在自家附近繞繞,自然也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店

某星期天珍珍休假,想說和妞妞晚上要去大勇街的黃昏市場買菜,那晚餐就順便在附近解決囉!
準備要回家的途中經過了這家店,好像人還挺多的樣子(?),且看外面寫日式,好久也沒吃日式料理,那就進來吃看看囉~

店小小一間,位子不多,所以一下子人就滿了!

看老闆娘也挺忙的樣子,正在跟沒來過想要外帶的客人講解餐點,我就自行去櫃台拿點單本囉!

今天我跟妞妞點的餐是:

咖哩飯跟椒麻雞腿丼

在把點單本交給老闆娘時,老闆娘還詢問了一下是否要加點茶碗蒸跟炒一份青菜?

想說也很久沒吃茶碗蒸,就說來兩碗吧!

一碗30元

珍珍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以料來說還挺少的,就只有表面看到的這幾個,外加一顆蛤蜊!

妞妞點的咖哩飯 $50
嗯..........說真的當這道一送上來,我跟妞妞先對看了一眼

真的很納悶這叫咖哩飯???

比較符合叫咖哩湯飯吧???

上面的料少得可憐,只有一小塊的蘿蔔跟馬鈴薯

椒麻雞腿丼 $100
等到珍珍的餐送上來時,我還稍微鬆了一口氣,至少看起來沒有太差!

就一半是雞腿肉;另一半就是關東煮裡的食材(米血/玉米/豆腐/蘿蔔及甜不辣)

再來看看主角雞腿的肉質吧~

光看這個色澤,就知道還挺嫩的!(這點有加分)



看到花椒是放在雞腿皮上時,我滿腦子的問號???
果然,在我吃下第一塊雞腿肉後沒多久,我的舌尖到舌頭整個開始麻起來了!

一整個開始影響我用餐的心情.......

再來看一下飯量,因為珍珍是個大食怪,在我肚子餓的時候真的可以吃滿多的!

飯就只有淺淺的一層

附的豆芽菜 沒吃!

這次珍珍跟妞妞整個用餐下來,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尤其是妞妞一直想去問老闆娘咖哩飯為什麼是這個樣子?

不過,被我給擋下來了!

只能說,可能他們進的食材成本比較高吧來安慰自己

但真的這樣要價50元的咖哩飯,珍珍我真的寧可多花10元,去買可以一次吃到三菜一肉的豬腿肉便當,還吃的又飽又開心!

台長: 三號珍珍

品勻
推1
那個咖哩湯飯
踩到地雷
2013-02-04 17:12:34
mi ya ko
會不會那是不同國家運來的料理啊?
那麼咖哩湯好喝嗎XD..ㄎㄎ
2013-02-05 00:3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