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01:33:20| 人氣7,9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林森北路。夯。雞腿捲。多汁又美味的雞腿捲等你來品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珍珍手上拿的是什麼呀?

香腸?糯米腸?

NO!NO!NO!都不是喔!

這可是現在最夯的雞腿捲呢!

上個星期珍珍不是常晚上跑到寧夏夜市吃宵夜嘛~

其中一天PO了張劉芋仔的照片後沒多久,電話響起來了:

AYA:珍珍,我也要吃芋丸,我在妳附近而已!

珍珍:蛤?妳在哪?

AYA:我在林森北路

珍珍:...........那個哪叫附近呀!我以為妳也在夜市裡面!

忽然想起AYA最近跟老公開始在林森北路賣雞腿捲,想說也該過去捧個場,就火速帶著劉芋仔衝過去囉!

AYA是珍珍參加部落客活動因而認識的朋友,在第一次見到她時,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有殺氣了,感覺很不好親近!,且我們在好幾次的活動中都有碰到面過,只是都沒有講過話!哈哈~直到有一次參加活動,珍珍主動跑過去跟她聊天,因此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AYA的攤子位於林森北路409號,靠新開的四面佛這裡,還滿好找的!不然可能她不知道要等到幾百點才能吃到現炸出來的香酥芋丸!XDDD

一字排開的雞腿捲,這些可都是客人準備買回家享用的呢!

靠右邊顏色比較淡的是還沒有烤過的雞腿捲

共有五種口味:

原味/椒鹽/孜然/辣味/檸檬

檸檬原汁

(仔細看照片,肉丸先生還在攤子下用筆電看海綿寶寶耶!

珍珍吃的是椒鹽口味

剛烤起來的雞腿捲好香喔!

雖然說剛在寧夏夜市已經吃了些東西,但身為愛吃鬼還是會想要吃看看呀!

外層是雞胸肉,內層包裹著雞腿肉,肉質吃起來挺嫩的耶!

如果喜歡吃外皮脆一點的口感,可以請AYA在烤久一點,這樣的口感吃起來更棒喔!

忙碌的兩位老闆

下面這幾個是珍珍要帶回家給家人吃的,因為離家裡還有段距離,AYA老公還怕珍珍帶回家後雞腿捲冷了會不好吃,還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我該如何去作加熱的動作!

回家前還一直說:有記得吼?(報告!我真的有記得啦~

攤子都幾點開始營業喔?

因為開在林森北路,這一區算是夜貓子活動的區域,店家都比較晚才開始營業

所以營業時間是晚上7:30~早上4:30

若是半夜嘴饞想吃點小吃,倒是不錯的好去吃耶!

看到這個地址,就知道你找對地方啦!

可以用勁所有的力氣大喊:AYA,我要買好吃的雞腿捲!


台長: 三號珍珍

幸福布丁公主
感覺真的很好吃說~
2012-10-20 09:53:16
版主回應
肉質很嫩又多汁!!!^O^
2012-10-20 16:3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