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9:03:40|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所有失戀人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給所有失戀的人一些話,是因為最近一兩年的日子,尤感而發~
正在幸福的人們,就可以直接跳過。

在失戀中的我們,就像是在沼澤中拉著荊棘,試著取下荊棘上的花,而你有三條路可以走,第一條路,就是找人直接把你拉開或自己離開沼澤,第二條路是使自己離開沼澤,使自己放出比陽光還要陽光的光,讓他主動升過來,第三條路是自己努力的一直拉著荊棘,想辦法取得頂端的那朵花,但是,往往取不到,然後滿生都是傷,陷入沼澤更深~

而我,是走上了第三條路的人,努力的拉著荊棘,使自己滿身都是傷,然後陷入了更深的沼澤~我知道降不好,但是我還是抱持著那一絲絲希望~期望我還有機會和她見面,期待會與她講到話,即使看到一面她本人,或者與她講到一句話,我願意用很多東西來換取~

就因為我覺得我跟他之間雖然沒發生什麼,但是在我心哩,還是有藕斷絲連的感覺,雖然我在眼見不到她了,但是心裡還是會想著他,回到當初的我所講的,只只是一個一直拉著荊棘的人,我的手,我的心,都是創傷,隨便一擊,都可以把我打入沼澤中,而從此無法自拔~

也許我拉太多了,是該自己自我療傷的時候,也是該離開這根荊棘和這片沼澤的時候了,我不適合這根荊棘,我沒有陽光,來讓我能接近她,我要上岸,離開這片沼澤,尋找適合自己的花,而那朵花,也許是野花,也許是牡丹花....但至少,可以取下來慢慢欣賞,慢慢觀察,好好保存,好好保護~而那朵花,會因此對妳展現他的豔麗。

但是,往往,當走到另依從花時,心中還會想著那朵在荊棘上的花。
雖然表面離開了,但是心中還是想著那顆荊棘上的花,那嚜??你所找的新的花,會因此而凋謝,因此,在還沒決心要放棄掉那顆荊棘上的花,就不是離開,找個無花無草的地方休養,要不然就是找另依朵花來欣賞以及保護。

我.....承認,我雖然短暫的離開了她,但心中還是有對她的遐想,所以,我還是回到了那片沼澤,然後自生自滅~

何時能下定決心離開那顆荊棘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沒有下定決心之前,我可能就會沉淪於沼澤之中而無法自拔~

台長: ~海豚~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光光
你打的太好了ㄅ

我也失戀了 哇哈哈
2007-09-23 22:18:48
版主回應
是優~
呵呵~
以後我們都多多加油吧^^哈哈
最近比較忙了
我想你也是
步過話說回來
真開心你來看我的報台
2007-09-24 00:2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