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22:40:1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 Could Happen To You

伊雯(布莉姬方達)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生,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在餐廳裡端盤子當服務生,不但枯燥無味,而且得面對各種人的冷嘲熱諷,當她第一次見到查理警官(尼可拉斯凱吉)時,她並不認為查理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所以當查理無法給她小費,而承諾若是自己身上彩券中獎,將與她平分時,她也根本不在意。但是老實的查理不但中了頭獎,而且很甘心樂意的與伊雯平分獎金,實現承諾,兩人也因此逐漸變成好友,但查理的老婆可就沒這麼好心了,不但懷疑老公平分獎金的機,同時也被龐大的獎金給沖昏了頭,查理因此與老婆漸行漸遠,與伊雯愈加親近,贏了頭彩又將得到心目中的理想女孩,誰說好人沒有好報呢?
~~~~~~~~~~~~
生命真的有奇蹟嗎
看完此片的我
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如片中的男女主角般在生命的困頓處
驚見上天所賜予的奇蹟

有時回頭一望來時路
總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老天爺總要在我下了決心後
才跟我開玩笑呢

雖說是如此
但我還是很認真地在跟老天爺對奕
抱著事來應之
事去隨空
盡量不讓生活的瑣事
搞壞自己的心性
也真的深覺’’棋’’中必有原故

有時生命中的意外
總是叫人格外驚喜
但有時卻是令人錯愕

但這次的錯過
真的令我深感不可思議
就只有幾天而已
說不見就不見了
為什麼要在我再次動心時
就降離職了
一聲再見都沒說
也再再地加深了
對生命的一種無常感
生命能把握就真的只有當下
錯過就再也沒機會回頭了
書本有說都知道
但卻還是做不到
戀愛總是愛遲到~~~

於此時看了’’愛在紐約’’
更加深了內心深處那份期盼
真的希望生命能真的有奇蹟出現~~~~~~~~

台長: ~~萍水相逢~~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天馬遨遊行萬里 |
此分類下一篇:波特萊爾的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扭轉奇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