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23:40: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7.6‥+
呵...今天早上去學車...道路教學喲^^

上禮拜六去宜蘭...所以今天教練就叫我去學囉...^__^

道路教學比在駕訓班學車更好玩喲...嗯...更實際吧..

呵呵呵...對呀...雖然只繞了兩圈...不過還真的蠻有趣的
====================================================
學完車快12點...不曉得要幹嘛...也不想回家睡覺...哈..

所以就去NOVA逛逛囉..^^...

可能是放暑假的關係..好多人!..

不過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之後又去電子街...

哈...白天時天氣好熱...真的是....炎....嗚....

還好...去誠品有冷氣吹...呵呵...^^

對了...在誠品看到一本還不錯看的書...

「孔子與亞里斯多德的虛擬對話」...嗯...應該沒記錯書名吧..

哈哈...這是在社會學的櫃子裡面找到的...書也是講那方面的事吧

嗯..就是正義啦、守法啦等等的...呵呵...我不曉得社會學到底是學什麼的耶

「烏龜」是社會學系的...不過好久沒聯絡囉....不然可以問問他...呵呵..

好!...我覺得那本書還蠻不錯看的說...^^...但剛上網查不到這本書...

好奇怪...難道是我又記錯書名了嗎?...嗯...管他...知道就好...呵呵...
...
嗯...我那時是坐在櫃子角落的地方看...背靠在櫃子上...不是很舒服...

呵...對呀...「借一個人的背 讓我們倆背對背 看書 聊天 安靜」...

哈...多爛漫呀...哈哈....^^o...
====================================================
嗯^^...下午回家時買了seven的涼麵..呵呵..本來以為不好吃哩...

結果還覺得不錯吃說...呵呵...可能是醬有加醋吧..

吃第一口時覺得怪怪的...之後就覺得味道蠻特別的...呵呵...

下次再吃別種口味的...^__^
====================================================
好!...先醬!...
====================================================
《永邦》《還是沒人愛》
在我的心中有一個缺空洞 充滿了空虛也充滿了寂寞
曾經有個傳說 如果要不寂寞 只要妳愛上一個人 就解脫
於是我一等 我一等再等

每一秒 每一分鐘 我希望愛找上我
我渴望有一個戀人 能夠分享 聽我說
我期待 我還在期待 希望妳是否會來
【不能放棄 也不想放棄 因為寂寞夜難耐】
好奇怪 怎麼還是沒人愛
====================================================
ps..永邦的歌不錯聽..^^

台長: 菜頭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