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5:51: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DIY..普遍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4.23‥+
DIY!!!!!

別想歪了!此DIY非彼DIY也...^^
===============================
DIY=Do It Yourself....^^

今天到"╳元賣場"買了一個櫃子....是要自己組合的那種..

因為住的地方不大...而且今天又把家裡的印表機帶來台中...

所以就買了個櫃子...沒想到竟有了.."居家小男人"..的感覺哩..呵呵

嗯...說"居家小男人"好像有點怪怪的...

那就叫..."品味生活之居家男人"..好了..^^..(-_-"O...更怪...)

呵...我覺得DIY也是一種樂趣耶...雖然是買現成的東西然後組合而已...

是蠻簡單的...但是仍然會有點成就感哩...哈哈...
===============================
老實說..我的生活是沒啥品味的...

但至少東西不會亂丟亂放啦...^^

但總覺得房間裡的東西不是電腦就是書的...怪冷清的...

所以現在比較想放些小東西...增加生活樂趣囉...^^

今天從家裡拿了一尊觀音佛像...

大姊還以為我遇到了什麼"東東"哩...呵呵...
===============================
原本想說半年租期一到就要換個地方的...

但也懶得再去找了...而且搬家也是件麻煩事...

我是最怕麻煩的...一覺得麻煩就會隨便....

一隨便最後就很容易後悔...呵呵...

現在住的地方雖然小了點...設備差了點...

但我覺得一個人住也沒啥差吧...呵呵...
===============================
今天下午四點就回到台中了...因為怕晚上會下雨...
(結果到現在都沒下一點雨><”..嗚..沒吃到最愛的咖哩飯...)

考完期中考後的這兩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有誰剛考完試...還會去看"正當"的書哩?(至少我不會啦^^)

把櫃子釘好...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弄得差不多之後...

閒閒的我就跑到逢甲去逛逛囉...^^..(其實閒閒的也蠻無聊的..><”)

跑到書局去找旅遊的書...呵呵...很幸運喔!!

我找到一本台灣鐵道旅遊的書!!

介紹得很詳細...還有行程建議耶...真棒!!

這又勾起了我想坐火車旅遊的熱火了...^^

因為真的是太棒了!只差沒在書局大叫起來哩...呵呵...

不過還得有錢有閒哩....目前也不太可能吧....><"...
===============================
經過兩個星期的"期中考假期"...

明天開始又得打工了...呵呵....

其實去打工有好有壞啦...好處就是有錢賺...而且生活充實"點"...

壞處就是有時會很累...還會犧牲掉一些社交活動...

而且就算邊打工邊上網...也沒啥好玩的...會分心也沒什麼收獲...

呵呵...有時真的想放棄工作...放棄住在台中...回家裡住...

但是...又有很多因素讓我不想放棄...

在台中比較會主動念書...比較有自己的空間...比較不受約束..^^
===============================
咦...怎麼會扯到這來了...^_^"....怪怪的....

呵呵...我還是想早點找到我的"他"...

但現在我不能把重心放在那裡了!!

我得把重心放在以後的考試上...和其他需要改進的地方上了!!

呵...希望我不會一個不注意...又轉移重心囉....^^

當然..能早點有個"他"..是最好的囉...^^
===============================
/*
 有什麼方法 能讓人脫離各種煩腦?
 我想唯一的方法 只在個人的心中吧!
 每個人的方法不盡相同,
 但我相信 每個人一定都有一個好的方法!
*/
===============================
我不曉得我看的書、聽的歌、看的電視劇、做的事、想的東西...
到底適不適合我...
可能那些東西對我一點用處也沒有...
可能我做那些事只為了要打發時間...
........
寫了兩個可能....卻覺得有點難過..
要是那些可能是真的話...
那麼我做的每件事...不就是白費的嗎?
........
想太多會失眠!!!
===============================
/*
 一切的可能,都只是假設性的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假的
 何必在乎那些可能
 越在乎那些可能
 那些可能就越容易變成最不想看到的可能
*/
==>人總是很容易"自慰"(自我安慰..^^)
===============================
我要把不可能變成我想要的可能!
===============================
今天看到一本特別的書....

書是一張臉的側面的形狀...

裡面有一句話是醬子的:

"考試題目出得爛..得到爛答案是報應!"

哈哈...真希望"花花老師"能看到這一句話...:P
(ps..花花老師是我們一位教電腦的老師啦^^)

台長: 菜頭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