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5:40: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記事^^(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4.2‥+
今天是愚人節喲^^....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事耶^^...

早上一起來...竟然無聊的開始要寫自己的網頁...呵呵...

原本就開始在寫一個用來幫助自己學英文的網頁...

可是因為只有一個主題太單調了...

所以今天就做了幾個圖...準備加上另外幾個主題..^^

想利用春假的幾個晚上來完成它....希望真的能成功囉^^

呵呵...我呀...常常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哩.......

沒辦法...就怪我媽為啥把我生在12月當個射手寶寶囉^^...哈哈...

==============================

其實呀...三分鐘熱度也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早上九點起來開始做...到了下午一、二點....

就因為無聊...再加上肚子已經在抗議....

沒辦法...就只好出去 ㄙㄝˇ ㄙㄝˇ ㄌㄠ ㄌㄠ(逛逛) 囉...^^...

==============================

於是就跑到NOVA逛逛囉^^....

其實台中我知道的地方...該逛的都被我逛爛了^^....

反正無聊嘛...又不想坐在電影院裡面坐上二三個小時...逛逛順便運動嘛^^

逛了逛,就逛到書局囉....還好書局裡有冷氣...

不然台中這幾天的"好"天氣...可是會熱死人的哩^^....

在書局看了幾本書...還不錯的說...^^

其中有一本叫...地下鐵...的,作者是"幾米"...是一本繪本吧...蠻不錯^^

書中每一頁就是一幅圖畫,還有幾行字,整本書是一個連續的故事...^^

故事大概是一個小女孩在生日的那天早上獨自走到地下鐵去的想像故事.....

因為小女孩看不見(原因我也忘了:P...)...所以故事中有許多豐富的想像空間出現...

其中有幾幅畫上的幾段字...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於是就用手機簡訊存下來囉:

/*
※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總在跌跌撞撞之後才彷彿明白,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
*/

很棒的兩段話...這真的是一本很不錯的書喲..^^..."地下鐵"...By.."幾米"....

==================================

就醬子一逛就是到下午四點.....很神奇吧...一個人能逛這麼久....神奇....^^

接下來就是補眠時間了....睡個兩個小時...又不小心多睡了一個小時..嘿嘿...

最近很喜歡看旅遊的電視節目...就找看看有沒有台灣旅遊的節目囉...^^

看到幾個不錯的旅遊節目...其中一個"澎哥"的節目有介紹到"清水"耶...呵呵...

真是太神奇了...他介紹的地方還離我家不遠說...^^....因為我看到熟悉的大馬路了呀^^

也沒啥特別的事....待會又要出去覓食了....因為我的"早午餐"...太晚吃了....

到現在才有點咕咕叫哩....^^....放假就是醬子嘛...嘿嘿....^^

==================================

想起早上看到的一個廣告....蠻有趣的一個廣告喲...其中一句是醬子的:

※只注意女人胸圍的男人,腦袋只有A CUP!!

呵呵....很好笑吧....其中的意思...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囉....^^

那本"秘密花園裡的文豪-歌德"...供在那裡已經好幾天了....

前天晚上看了一下....結果竟然一不小心就給他...睡著了...^^

今天晚上應該不會醬子了吧....^^...現在時間:PM 10:01 2001/4/1....^^

一個笨蛋的愚人節記事喲....^^......

靠...."戀愛講義"耶...好想看喔...可是又想出去逛逛+吃飯....

算了....從八點就開始寫這個筆記...竟然已經十點了...一邊看電視一邊寫...^^

我要去覓食囉....先醬子啦....回來有空再繼續寫囉....^^

==================================

哇...戀愛講義...有黃磊耶....對不起囉...肚子....

因為最近覺得他長得蠻不錯的耶...^^...再加上一點氣質...^^

呵...只好先對不起我的肚子囉...^^...反正逢甲再晚也有東西吃嘛...^^

==================================

呼呼.....終於吃飽回來了.....^^..現在AM 01:07 2001/4/2

吃得好飽喲...^^...雖然等那個"蚵仔煎"...等了那麼久....

但是還蠻好吃的哩....呵呵...好久沒吃蚵仔煎了...不錯吃的喲...^^

早知道就不要邊看電視邊吃餅乾...然後又吃了一顆蘋果....

結果害自己又一次感受到...吃飽撐著...囉...呵呵....

我也該睡了...明天還得打工哩...哎哎哎...

PS..昨天買了宇多田的新專輯...粉不錯喲...雖然覺得很好的以前都聽過了...
  因為之前都是單曲嘛...所以大部份好聽的都聽過了...少了點驚喜...^^
  不過還是粉棒的喲..^^..跟First Love比起來..比較動感一點..成熟一點喲..

PS2..濱崎步的精選輯也是不錯的啦...哈哈...一樣是蠻動感的.....^^

台長: 菜頭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