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5:04: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貪心?我自私?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2.18‥+
我貪心,因為兩個我都不想放棄......

我自私,因為我希望兩個都能接受....

一個是我很用心愛的人,卻離我好遠,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他;

一個是對我很好的人,讓我開始感覺到愛,感覺到他的好........

我好怕到最後的結果會是一場空.......

但我不能也不會欺騙任何一個人.......因為欺騙來的愛情,不穩固...

我也不能狠心的就此離開,因為那是幼稚、不負責的作法......

............................

奇妙的是,兩個人,我都不確定是否能長久走下去.....

因為,現在兩個我都不能影響,都不能讓他們分心.....

而,等到他們考試完了~~卻換成我不能分心...........

也許根本不必想到那麼久,也許....也許再也沒有也許...

.............................

一個我愛的人,卻不能確定能和他走多久......

一個我開始有感覺的人,雖然可能和他走久一點,但現在卻愛他少一點.....

我好貪心,我好自私,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台長: 菜頭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