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2 07:19:43|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LB/不想待在重建球隊 貝爾崔不滿遊騎兵交易

遊騎兵送走達比修透露要邁向重建訊息,讓老將貝爾崔很不開心。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遊騎兵在交易交易大限前陸續送走主戰捕手陸克洛伊(Jonathan Lucroy)與王牌達比修有,幾乎等於向外界宣告放棄本季,讓陣中剛完成3千安里程碑的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不太開心,考慮改變心意不在遊騎兵退休了。貝爾崔直言達比修的交易讓他非常失望,因為來到生涯尾聲,他一點也不想待在重建球隊,「我們很不開心,我不認為季後賽已經沒希望了,只是情況比較艱困。」貝爾崔對達拉斯星晨報表示:「我知道達比修將成為自由球員,他想追求大合約,在商言商下我能理解球團做法,但從棒球角度看我不是很高興,不過這無所謂,不會改變我們的拚戰意志。」然而貝爾崔透露,若遊騎兵明年球季也不打算成為競爭者,可能會影響他原訂要在遊騎兵退休的決定。「我得承認這絕對會改變我的想法,我不想在生涯末期還協助球隊重建,我也不認為球隊該這麼做,這支球隊還有變得更好的可能。目前我試著專注在每一場比賽,但未來真的很難說。」至於這兩天成為焦點的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被問到球隊是否真的進入重建期,他四兩撥千金的回答:「不,我一點都不這麼想。?

台長: aaq52ec61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