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09:18|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小弟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老爹帶我和老弟去他的朋友家-ˇ-


 然後然後 我悶就去那裡的小夜市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ˇ-


 買了好多ˋˇˊ 老弟好敗家= =! 還要買金莎耶-3-

 這傢伙的胃和嘴真的好貴啊ˋ3ˊ 當然是要學我~

 10元大波霸巧克力-ˇ- 便宜又好吃XD

 還有去買花生豆花~不禁讓我想起..))"老闆~花生牛奶冰不加花生"

 這笑點只有國中的麻吉了解-ˇ-+ 挖哈~



 (小小聲)

 噓~然後= =! 都是因為"我弟"的慫恿以及引誘...
 
 就(偷偷的)買了一支兩球20(小小的)冰淇淋>"<..


 之後之後在他家外面的椅子開小孩會議-ˇ-

 成員~老弟→小六 小阿弟→小4? 我→高1..

 大人都在裡面= =~

 吃完東西-ˇ- 老弟吃好慢~ 因為他屁屁長蟲一直動XD

 我悶三個就在玩手的疊羅漢-ˇ-+

 那小阿弟在出拳的時候好用力XD

 我一直笑 阿哈哈哈~~ 之後我也學他很用力

 結果我只要有很用力出拳的都輸= = 囧!


 阿哈哈在來是一個小插曲

 玩的正開心ˇ老弟突然傻在那看著裡面的門

 痾 關著耶= =! 於是我悶去探險

 我也不敢太靠近= = 結果老弟說.."在脫內褲".. 囧!!!

 好險我沒看 哈哈哈ˇ


 然後然後小阿弟就玩起娃娃車-ˇ-+

 我也跟著玩XD 但是但是......

 囧ˇ無動於衷啦XD!!

 結果老弟他在後面推我= = 害我心臟快沒力 囧

 但好刺激呀 好久沒玩了耶 讚啦ˇ

 之後老爹他悶要回去了ˇ 我就把娃娃車開到老爹面前

 很感動的和他說"我找回我的童年了"XDD~~

 他很冷靜的回答我.."你小時後玩不夠吼?"(台語)


 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啊\ˋˇˊ/!!!


 要回家的時候= =

 那兩個小弟弟 竟然在那對話ˇ

 很A的對話...

 好囧啊~~~~~~



 PS..老爹這次回來兩個禮拜-ˇ- 讚啦~


 

台長: dai**//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呆漫
不准動 ! 再動打你ㄉ屁屁 ......
怕太久沒來 你會忘記我這號人物 所以 再來 留下我ㄉ足跡
2007-11-09 00:55:43
版主回應
打不到ㄌㄩㄝ~~)跩
哈哈ˇ 你的腳印好大號嘎-ˇ-!!
看到你就想到我悲慘的數學..
三角函數真的很難耶X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1-09 18: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