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22:45:28 |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丫貴教授へ菅芒花運動!我心如刀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菅芒花開於秋冬之季!

丫貴教授在1025的晚上說今天有幾十萬人上街頭只是大拜拜一場什麽也沒要到,丫貴教授說台灣人已沒有太多時間了,所以他個人將靜坐絕食來要求立法院的豬公們補正公民投票法,本來聽說有許多的本土社團要支援台教會丫貴教授,但當晚我在現場坐了一夜只知北社及醫社有人到場,經過一夜丫貴教授帶隊繞行立法院三圈再回到本位繼續他的絕食靜坐!

而我也在完成立法院繞行後向丫貴教授說再見!也向丫貴教授承諾一定會回來再陪他過一夜的?

今天是1029的晚上我又坐10:30高鐵到台北來立法院陪丫貴教授完成我的承諾,當晚到的時候他已休息了,我只靜靜的看他那疲憊不堪身體實在不知如何言語。

當晚大約三點多丫貴教授醒來要上廁所時我上前去幫忙銘祐扶他,和他言談時內心十分不捨唉!才幾天一個人變成走路要人扶住才能行走!

希望丫貴教授的付出能有所回報!希望您和丫貴教授一樣為台灣打拚!

希望丫貴教授能早日恢復健康!願丫貴教授平安順心!

台長: 文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