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7:47:24 |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趕快回來 我們好想你 趕快回來好嗎? 拜託!(請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安安二姐  我媽媽叫朱惠芬  我現在最希望就是我媽媽可以趕快回家 而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我在這先跟媽媽說聲生日快樂 我現在希望我媽媽在那裏可以很開心 因為我深深相信我媽媽不會把我們家的人丟在家裡  她一定會回來的 我要在這跟媽我媽說聲我 請你趕快回來 拜託 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幫我找一下我媽媽 我在這先跟你們說聲謝謝ˇˇˇˇˇˇˇ 

我是三弟柏森 媽媽快點回來 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可以趕快回家ˇˇˇˇˇˇˇ

    老婆快點回家 我好想妳喔 不知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祝你生日快樂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是四妹帥妹  我雖不知媽媽為何會失蹤 但我知道媽媽一定會回來的  因為我跟二姐一樣相信媽媽不會把我們家的人丟在家裡 我要再這跟媽媽說我妳  趕快回來好嗎  今日是妳的生日 祝生日快樂

 我是大姊 我叫魚仔 我媽咪叫朱惠芬  我現在最希望媽咪快快回來  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要在這裡和她說祝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媽咪現在可以聽到我們在叫她的名字 大家都希望他可以快快回來

我深深相信媽咪不會把家裡的人丟著的 相信媽咪一定會回來的

請有看到媽咪的人趕快通知我們  電話;0935-553972

謝謝

如有不便請向警察局或110通報

謝謝您的幫忙!

台長: 文仔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人加油!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大家幫忙四個小朋友尋 找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全國商店業者反國光石化開發聯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