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6:24:47|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nes: 小童群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相約舊友交還物事. 我早到了半小時, 便到屋村的商場逛逛, 算是殺時間.

我走進美式連鎖快餐店, 順手拿了本雜誌, 找個位子坐下. 檯面是一堆吃剩的炸薯條. 我沒有理會, 雜誌照看如儀. 直到一班小童的出現...

他們似乎對托盤上的炸薯條感到興趣, 不時用手翻動. 我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 來來回回, 真是煩擾透了.

最後, 我終於明白這群小孩子在攪甚麼葫蘆藥. 他們不停地說: 贈劵、贈劵. 原來他們在別人吃剩的垃圾上, 找尋一些大概可以換購甚麼玩意兒的贈劵!

我心一時火起, 真想在這些小子面前, 將那盤炸薯條拋進餐廳的垃圾箱裡! 不過, 我沒有. 我定眼看著他們, 他們也白我一眼, 彷彿我好像想跟他們搶飯吃似的.

家長們, 你們的子女如此豐衣足食, 還好像"乞兒兜囉飯食", 像甚麼? 沒家教、四處討飯的野孩! 香港跟祖國的懷抱距離不遠, 萬歲萬歲萬萬歲.

台長: Agnes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