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2 17:12:04|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的丈人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剛落,就聽噗嗤一聲,一股臭味傳來。大概是看過別人的受刑的慘狀,又被青涵笑嘻嘻地一刺激,林老爺再也扛不住了,屎尿齊流。
  “看樣子你想起破局之法了?”青涵扯開了林老爺嘴巴上堵的布。
  得到講話的機會,林老爺“哇”地嘔出一口黑血,咳了兩聲。然后仰著頭,努力看著秋芳生的方向叫喊起來,盡管他面前擋著厚厚的一層野草:“芳生,茹素雖然福薄早死,茹敏我是嫁給你了。我是你的丈人啊……”
  話未說完,青涵又用麻布將他的嘴巴堵住,笑道:“林老爺少說些廢話吧,我還算溫柔的,要是少爺親自動手你更慘。想少受罪便趕緊說實話,少爺現在可不好惹。就是平時茹素小姐最疼的妹妹,因與老爺你合謀騙婚,剛揭開蓋頭就被少爺一槍嘣了。好好的姑娘被父親連累,真真叫可憐。至于林老爺你肯定活不成的,不過是死得痛快還是艱難的事兒聽到這話,林老爺眼睛發直,身上抖得更加厲害。
  我捂住了嘴巴,也許是因為林茹素的關系,聽到青涵說到茹敏的死訊,胸口一痛,差點就大哭出聲。好不容易忍住眼淚,把目光移向秋芳生,竟有一股怨氣從心底泛起。
  但秋芳生不可能感覺到我的憤怒,他一直保持著剛才的姿勢,似乎連青涵和林老爺的對話都沒聽。
  等了片刻,青涵試探著揪住林老爺背上一
向您推薦:南部搬家公司  鋁窗  熱水器

台長: 哭沙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