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7:24:10|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狗狗需要認養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麻煩大家盡量引用,而且幫忙宣傳一下>0<感謝!】

我家外頭「定居」的「流浪」狗生了六隻小狗啊!!!

雖然定居和流浪是相反詞,不過這是事實,

我家屬於比較鄉村,所以都會有狗狗亂跑....

從不久前,一隻黑色的流浪狗就這麼定居在我家外頭。

然後,三天前生了小寶寶~~囧!

小狗好可愛,不過也有點困擾,因為數量實在太多了...

我們家決定要把大狗帶去結紮,然後就養起來了。

因為她實在是很聰明又忠心的狗狗,

不但不太會叫,也都保持得很乾淨,

而且每次我家有人出門,她都會一路跟到很遠的地方!

乖巧聰明到連我不太想養寵物的媽媽都叫我帶她去結紮,然後養起來好了。

不過養了大狗,小狗太多實在沒辦法.....

所以就來徵求想認養狗狗的人了。

我住在中部,所以基本上以中部為主,

不過,我弟在南部就學,所以南部也可以接受。

北部.....真的很喜歡的話,我也帶上去!(咬牙)

母狗是純黑的,不過我想兇手(父親)應該是白色的,

所以小狗有四隻純黑色,以及兩支乳牛,一隻黑中帶白塊,一隻白中帶黑塊。

然後,四隻純黑色的中有三隻母的一隻公的,乳牛是一公一母。

接下來就照片大公開了!

麻煩大家多多詢問有沒有人想認養狗狗了。

如果有意願者,請到留言板留言喔!

希望一定要是真心想養狗狗的人,且年紀小些的,一定要得到父母親的同意喔!

超希望小狗狗都可以找到溫暖的家呀>0<~~~請大家多多幫忙詢問了!

PS:小狗狗的眼睛都還沒睜開喔!睜開了以後會拍照片給大家看!

















台長: 雅雅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