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2:08:3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鋼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轟狗家族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X戰警《金鋼狼》首映日,X戰警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電影之一,所以昨天一上映我就衝去看啦!


《金鋼狼》內容就是在講金鋼狼前傳(我是在講廢話嗎)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裡面有金鋼狼柔情的一面,不管是親情、愛情都令人為之動容!雖然這次沒有第三集的場面那麼大,但是可以看到帥氣的金鋼狼,我就滿足啦~(還有裸奔喔~)

伸出狼爪的金鋼狼更顯帥氣!



看到金鋼狼刮花東西,好有快感啊!


就在我陶醉在金鋼狼的帥氣的氛圍當中,回到家一看!

哇~~金鋼狼來過我家ㄟ!



轟狗的背上有金鋼狼抓過的痕跡!









吼~~金鋼狼真的好帥喔!

台長: 雅雅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