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6:00:3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十七則碎碎念-1隻1千多的2B鉛筆和橡皮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是一個花錢的日子
昨天一大早7點多就起床去考試
想說考試要穿輕鬆點
於是就穿了我可愛的夾腳拖鞋
去考試
但是因為都沒看書
也沒人陪考...
所以考試前只好一個人在走廊上逛來逛去....感覺自己像流浪狗...>.<

考完早上的科目...除了國文還不錯(自認都沒看書但應該考的不錯),至於生物只有全軍覆沒的份

昨天最嚴重的事終於發生了,當我中午回家休息時,準備再赴考場時,竟然晴天一聲霹靂,我的准考證被小娜美要碎啦,當場傻掉....

心想趕快去再去補辦一張...於是就用飛快的速度飆過去...但是說遲時那時快,聽到我心愛的普普,發出一聲怪響,車子竟然不動了....天阿!!
老天爺竟然阻止一個好學的我去考試(雖然篤定考不上)...只好趕快打電話給我同學求救...終於在下午4點告一段落..花了1300換了機車的皮帶..又花了1千多的報名費...結果最終的結果就是換來一支考場送的2B鉛筆和橡皮擦...好貴阿!!

嗚嗚嗚~~~=.=|||

PS去陪考的感覺真差...,等我下次去考時就是我金榜題名時....可惡...奮鬥,自由,救自己

台長: 愛碎碎唸的阿毅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