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18:56: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 四點半
窗外已微微的稍露曙光,清脆的鳥鳴也開始呼喚
孤單的走著 ,唯一可以聽見的是我寂寞的跫音,迴盪在空寂的長廊上
累了,早沒有多餘的力氣分辨任何事物


有時僅僅只是看著右手的小指,就能泛起幸福的暇想
有時即使已捉住天邊的雲霞,卻也得不到任何滿足


那一夜你突然的出現,措手不及
不知道有多久再也不能感動,以為從此鐵石心腸
卻在那一夜潰決,不能抑止的抽泣到天亮
原來我以為忘記的,始終不曾離去


我只能說抱歉,不是誰的錯,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不相信愛情、沒有愛人的力氣、沒有被愛的資格
除非我能徹底坦然,誠實面對自己不願承認的脆弱....


沒有眼淚的心,就像沒有水的河床
乾涸了,於是永遠都不再美麗
那些潺潺的曾經,也只是過往的記憶
寂寞.......誰扛的起....??




我也只是一片經過的雲




台長: 衣櫃裡的天使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