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4:10:3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濺阿.......我 火大阿....我 陰魂不散阿......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唷 真的是個犯濺的東西((好!!如果有人不覺得自己是犯濺的東西 那就我吧!!我犯濺的很!!))
我從小到大談過的感情 就初戀啦!!我是哭到一把屎一把淚一把涕的
再來就是訂婚的那個畜生(阿就那個汽車旅館奇遇記的那個啦)
這2個我是唯一用心去談戀愛(不過ㄝ用"心"過頭了 第一個差點屎掉 失血過多 身上還有陌生人的血在我身上循環著 第二個好險是我一時被鬼附身把他給甩了 不過我到挺感謝那個鬼 附的好阿!!才讓我這半年多下來 又享受到被男生捧上天的感覺)
其他跟我交往過的男生 每個都馬幫我遺留一個讓我引以為傲的佳話
不是翻臉比翻書快 就是沒血沒肉 諸如此類 但是 最讓我驕傲的是我小姑姑幫我取的
當他懷疑他兒子被我勾去的時候 他在那很認真用紫微斗數排我的命排 說我上輩子是狐狸精 因為我上輩子休練成仙 這輩子才有幸投胎成人 阿唷 還記得當他說出這話的時候 我媽那臉唷 不知道氣成什ㄇ樣子 如果用臉部扭曲 會太誇張的話 那我要說 我媽臉氣到比臉部扭曲還誇張 我小姑姑是再我國一的時候算出來的 今年我23歲 是的 這之間有幾年 我媽媽就有幾年 沒跟我ㄅㄅ那邊的人來往 往後絕對會一值持續下去 所以可見我的小心眼 全部都是來自我媽媽阿


話說 我長的ㄝ不是多好看 偏偏就是一推有的沒有的圍繞(在此我要感謝我ㄅㄅ 我媽媽 因為我從小有嚴重戀父情節 ㄟ好像是到現在還是唷 人家到現在還會跟我ㄅㄅ玩親親ㄝ 我ㄅㄅ又對我好到不行 什ㄇ只要我撒嬌一下 想要的東西都會到我身上 因此讓我練就成一身極度愛裝可愛裝無辜裝傻 裝到後來這些都變成我的本性了 想改還改不掉 曾經有很多女生說我做做 真是冤枉阿 大人 做做的女生 是對男生一套 對女生又一套吧 天地可證 我連對女生都這副德行阿 再來我要感謝我媽媽
話說我媽媽從小ㄝ是一個千金 家裡從小就有傭人 還有我媽媽真的是美到翻 氣質出眾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的 以前我跟我媽媽逛街 還有人跑來跟我媽媽要簽名 人家誤以為我媽媽是關之琳嚕 現在我媽媽50有2了 我拿我媽媽50歲的照片給我朋友看 我每個朋友馬都嚇到ㄘㄨㄚˋ屎 美個馬都說我媽媽美到翻 說我騙人 我媽媽一定才30快40而已 所以我今天才會長的還不錯 哀 都怪我ㄅㄅ像胡瓜 害我生的沒我媽媽好看 越長越大 人家越說我像我ㄅㄅ **大家看看我貼的照片 我生這樣我ㄅㄅ生那樣 我怎會像我ㄅㄅ勒**最恨的是 我眼睛遺傳到我ㄅㄅ那邊的人 小不拉ㄐ的 對你ㄇ來說可能會覺得很大吧 但是對我ㄇㄇ那邊的人來說 這簡直是綠豆眼咩 所以我從小 我媽媽都叫我黃豆眼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啦 我剛剛就說我媽媽超級小心眼了 所以當我才幼稚園 我媽媽就交我要怎樣對付男生 要怎樣保護自己 所以我是個外表放蕩內心保守的不行的淫娃 就說人都犯濺咩 因為我矛盾的2極面咩 所以很多男生為此而傾心 當然有很多男孩子 是抱著不幹道我 誓不為仁的決心 所以不是愛我 是要幹)


阿唷 提外話扯一推 這些都不是我的重點啦
重點是我從小就是愛情的常勝軍啦
所以對於之前甩我的那個.....媽的勒 都過了那ㄇ九 我還唸唸不忘
但是 ㄟㄟ 我為了要吊他這條魚 我花了半年多的時間跟他玩拔河賽ㄝ 每當他暗示我 我都很努力的給他裝傻 然後為了怕自己哪天手軟打給他 或是MSN敲他 我可是很狠心的刪除他 抱著除非他找我 我死都不找他的決心 我ㄇ2個就這樣玩阿 玩了半年多 誰ㄝ不肯先說交往 都馬用暗示 看誰要先認輸 看誰先忍不住 我很爭氣的到最後都沒低頭ㄝ 最後終於是他先說交往的ㄝ 我花了半年ㄝ 所以我這ㄇ唸唸不忘ㄝ是因該的吧......
重點是他陰渾不散的跟著我
我閉目養神的時候 會想到他跟我說的笑話
連他之前的嘴巴上的痣 之前他跟我交往的時候 我把他想成王牌大間諜裡面的那個"ㄆㄨˊ"現在分手了 我竟然覺得他那科痣很俏皮
還有還有我像是被MSN纏身似ㄉ 每次我都已經躺在床上了 每次一有人叮我 我都會跳起來 期待是ㄅ是他 每次睡起 回家ㄝ第一個衝去電腦前面 看他有沒有叮我
是怎樣啦...........我被MSN控制住了啦
最糟糕的是 我連作夢都夢到他
說說他的條件呢 是真的蠻帥的 但是我這人又不愛交帥哥 所以他這點優點 在我眼裡ㄝ不算什ㄇ偉大的阿
再說說他開的車 ㄝ才60幾萬 我都交過開BMW的惹 哪會在乎他這60幾萬
再說說他的金錢度 他ㄝ沒在我身上花多少錢 我光是人家追 人家就送我一萬五的手ㄐ了外加還一推有的沒有的生活費 到最後ㄝ沒跟那人在一起(我發誓唷 我從來沒跟男生討過什ㄇ暗示過什ㄇ 我絕對不是一個會要男生錢的人 是他狂塞給我的唷 我真的是狂拒絕唷 後來凹不過他 才接受的)所以我ㄝ不是愛他的錢 雖然他是富家子弟啦
再說說的他品味 好啦 他是LV滿身爬 我是沒交過LV滿身爬的男生啦 然後又穿的蠻有格調的 但是LV又不是爬在我身上 我ㄝ沒必要因為他LV滿身爬而特別痴心於他吧
所以...........哀唷.......我是怎ㄇ稿的啦 就是忘不了他啦
就說我犯濺吧 今天如果是我甩他的話 我誓死不可能這ㄇ想他吧
連最近桃花運狂桃的我 都沒放在心眼 ㄝ沒把注意力分散 還是把心狂放在他身上
每天每天 都在想著 我要怎樣佈局 要怎樣讓他回到我身邊 我在怎樣把他給甩了
吼....很煩捏....計畫都想好了 重點來哩阿
我想MSN給他 但是當初我太激動 我把他給刪除了 現在他又不敲我 我ㄝ無從敲他
然後捏 想打電話給他 當初我ㄝ是太衝動點 把他電話給刪除了 號碼忘了 ㄝ打不了((大家一定會說 問他朋友阿 重點又來了 當初跟他交往 我太隨性了 他一個朋友電話我都不記 MSN的朋友 當初刪除他的時候 ㄝ一起給刪除了= = ))
結果現在可好了 天天夢他 天天被MSN纏身 天天在計畫 卻無從下手
好阿 你這個王八蛋 當初跟你鬥心ㄐ交往 我鬥輸你 我一時重了謠言的道 讓你給贏了((這時候大家一定會說 交往 談真心?何必要鬥心ㄐ呢??錯錯錯錯!!你棉都錯了 真正一場漂亮的戀愛 就是要靠心ㄐ培養出來 尤其當2方都是愛情常勝軍的時候 那戶鬥心ㄐ 更是不用多說的 是非鬥不可阿))
你你你你你就不要逼我 到時候把我給逼急了 我把你男生最丟臉最在乎在不齒的事情給說出來 雖然說出來我會自毀身價 但是把我給逼的滾起來了 我ㄝ顧不了那ㄇ多了((好= = 我俗臘 這些話 是我隨便說說 你才沒那ㄇ偉大 讓我不惜自毀身價))


馬的那個死II 成大研究所 鳥不起逆
如果你是讀建築系的 我準叫我乾爹 死當你 馬的跟我搶男人
還記的幾個月前 我故作謙虛的跟你哈拉
狂稱讚你 阿唷 你這種會讀書的氣質小少女 才是讓人疼惜的呢!!人家才是真心想對你好的呢!!!
我還做濺自扁自己 哪像我這種的 人家幹玩就算了呢!!!
你還說 像我這種的女生 就是因為太乖 所以被玩都不知道
我還狂說 怎會呢!!怎會呢!!
碼的 我現在遇到你 我一定會跟你說
就是有你這種蠢女人 自己男人出去玩樂 不理你 你會乖乖相信他的藉口 還會幫他乖乖的洗ㄐㄐ勒....然後當新歡舊愛不小心碰再一起的時候 人家路人甲都故意條戲說 阿唷 新歡舊愛見面分外眼紅 你還會蠢蠢的相信他 真是有你的 你真他馬ㄉ蠢
其實你ㄝ是個大破麻啦!!!當你跟他還沒有見面的時候 你一直說你跟你男朋友多好多好 你不跟網路上的人交往 ㄟ 你他馬的 話很會轉唷 那天你ㄇ出來見面之後
你就能轉成說 你跟你男朋友已經半年沒見面 感情已經很淡 只是都沒說分手而已
你他馬的唬誰阿 幹 你分明是看到他 見他帥 見有他品味 見他小有錢 然後紅堧心動咩!!!


呼...........息怒息怒....整個人火氣都滾上來惹
最近夏天到了 該是把ALLURE丟一邊 換成CHANCE來噴了
老天保佑 希望當我把ALLURE拋開的時候 能讓我把這些不爽陰魂不散的拋掉
希望當我噴CHANCE的時候 我能把那些可愛的小桃花放進眼裡 別再抱著那陰魂不散的九九無法忘卻

台長: 小桃╭☆〞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