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01 13:13:47| 人氣5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去了..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個師姐看我來

是阿姨去當志工認識
他說 是退休老師
是阿倫的師父都認識
在佛光山寺院 長期志工幫忙
師姐說 師父有稍微跟他說 家裡情況
阿姨今天約他看我來家裡
他自己很意外 趕快答應
現在阿姨有網路看 有些一樣跟我人
訓練身體健康 要復健 要看醫生

不知道
自己也網路看很多
但是自己沒有他們陽光 
應該也做不到很多
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 有時候講話給我時候
聽完 要想一下
回答嗎?但是不知道回答什麼?
又想一下 已經過了
就會想算了
也來不及 也講不出來 
可是有聽見 

不知道
也有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好
很平靜
重要是 不會讓阿姨成天害怕我生病受傷
全家平靜安全
這是我最想要做到

不知道
阿倫生氣傷心是為什麼?
是失望到放棄?...

劉老師偶爾寫mail關心我
我都很多謝謝
現在這樣也沒有哪裡不好
是真的

醫生 復健師 認識很久
都希望醫院復健可以我去
不要人群沒有
他們努力鼓勵阿姨 接受答應
阿姨還沒準備好...

也想一下 在家也很好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
也習慣了
也沒有發生不好事情
漸漸變好
對嗎?

以前好多依賴別人講話給我
因為自己不知道 講話給別人怎麼做?
也害怕很多
別人會不見 會丟掉我
這麼多年過去了
也習慣身體是這樣 不可能回到健康身體
不喜歡別人抱 覺得丟臉
很多不喜歡 不適應 
很多怨恨生氣 為什麼是我變這樣?
10年了 怨恨 生氣 還是一樣事實是這樣
事情沒有更好 
當然
也因為自己很多害怕 依賴
造成很多不好
也過去了

有時候電視看 網路看
看見別人做到陽光 努力面對 走出去
覺得厲害 勇敢
想要學他們

也會知道自己沒有那樣能力
可以做到
也知道不要亂想

就安靜安全做自己

保持現狀 也是進步嗎?
用這樣也安慰可以自己

至少想哭時候
可以做到妹妹趕快抱我
去電視看
用這樣做到自己假裝勇敢生活


午安自己

台長: Yi Cen
人氣(514) | 回應(2)|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23-11-01 13:51:21
(悄悄話)
2023-11-03 18:2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