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7 18:59:10|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來了 又走了。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茶+鮮奶

謝謝買來管理室
但是為何不能電話接?
不能上樓一下看來我呢?

其實不知道方法什麼自己幫助?
用電視看很多
不要自己亂想

日記 臉書 一直看
對話留言 也看很多認真
努力自己方法找
看了想念
就電視看

陽台太陽晒時候
會想念帶去我公園看狗狗
看打籃球時候你運動

謝謝今天你來了 又走了
知道電話不接 有原因你知道自己
更知道是自己我造成現在
所以沒關係
就是努力接受現在

因為是自己造成
咎由自取
任何人事物 都一樣是自己造成
OK
接受一切自己就是正確

現在沒有吵醫院復健事情
阿姨比較開心
只有一天一次看來我
去花蓮時候 電話一天一次打
姨丈說 他安心不少
但是.....

已經問很多次醫院復健事情
大家幫忙很多次
上次確診住院 阿姨更堅持危險
這樣是自己我封閉嗎?
其實搞不懂
什麼錯 都是自己
也是正確

很多時候想一想
10 年了
現在這樣就是最好安排
這樣就好
不要生變萬一什麼?
對嗎?

善知識
日記 臉書 對話留言 電視
是屬於自己善知道方法

自己對別人 就成為惡知識
所以知道想念人自己他們很好
便是最好安排
彼此祝福 意思就是這樣
正確吧?

有時候陽台沒有風時候
就不能拜託風幫忙我
吹風可以拜託風幫忙我
幫忙我講話心裡面給想念人
風會幫忙
有時候沒有風 就是休假日

妹妹說 
以前說話很少 現在更少
他說 電話打可以其他人嗎?
有打給風 就可以

阿姨沒有過來時候
妹妹讓自己我練習吃東西
有時候不想吃 
好像自己浪費食物


晚安自己

台長: Yi Cen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