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6 22:55:39|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0二三年 三月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是自己這樣嗎?

不夠努力?
不夠什麼?

只有
還有
現在知道自己還有一個會事情做
日記寫
電視看
還有日記講話給自己思考
還有陽台講話給自己想念

已經努力過想要復健自己
但是不能自私想要自己想要事情
不是嗎?

很多時候努力想 努力自己想
也努力勇敢自己 一點努力沒有做嗎?
這兩年真的更多努力想要...

十年了
也想要自己改變更多
不是那樣以前不願意面對身體這樣
阿姨沒有過來那天
自己趴著吃土司
是自己努力做到 是阿姨不在 可以做
阿姨說過不想看見那樣我吃東西
他心痛

不知道
已經很努力自己講話給自己要勇敢
真的很大糟糕沒有努力嗎?

是真的想要努力
努力不要一直依賴
更多不要負擔更多給別人照顧我

是真的很多想要努力
身體需要依賴照顧我人
自己我知道 我接受 我願意 我真的知道
心裡會更多想要努力
努力勇敢 努力自己 努力好好生活自己

沒關係
要努力勇敢講話給自己
講話什麼?
......
珍惜 感謝
珍惜日記
感謝日記
珍惜別人
感謝別人
努力珍惜 努力感謝

晚安自己



台長: Yi Cen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