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3 21:11:47| 人氣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 耶誕卡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片收到時候

覺得溫暖 很多謝謝
常常想要睡覺我
也沒有力氣以前那樣想要練習自己
覺得平安生活 就可以?

爸爸說 喝點老薑茶 
身體會熱熱一點
爸爸家裡回來 很奇怪感覺
很陌生
但是知道這是爸爸
還有更多知道
爸爸是短暫時間這裡家裡在
就是一個爸爸
要爸爸放心工作很遠 不用擔心
就是一個爸爸
就好

找電視劇 看電視
安安靜靜很舒服

爸爸一直問我
想要電話打一個人
想要...然後...什麼的
問妹妹
問阿綸
問劉老師
問復健師
問大叔
問阿姨
問...
說好了
只有 祝福 感謝 還是更多謝謝

希望爸爸不要一直問
請相信現在我很好


小五 這幾天好嗎?
腸胃炎 好點嗎?
小五會知道很遠地方我
喜歡小五嗎?
小七呢?
小五 小七 是好朋友嗎?
易岑 小五 小七 是好朋友嗎?

可不可以不要問一些嗎?
爸爸 
不要問一些
因為不相信很好我嗎?

請相信 好嗎?



台長: Yi Cen
人氣(663)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