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0 12:26:32| 人氣1,6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螂道理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次跟劉老師見面 精神都不好

身體不舒服 躺躺休息很多

覺得劉老師解釋情緒ABC理論文章給我聽時候 很努力

謝謝幫忙

今天外面看起來有太陽 想去陽台看天空 看雲

但是阿姨說 不可以

現在學會一個事情 把想要講話給想念人 不管想念誰

在心裡面講話完 包起來 請風幫忙吹過去

風可以吹到很多地方

弟弟應該收到也可以

不管收不收 只管自己用方式自己過去

就像以前每天拉琴 現在學會碰碰琴 看著最愛我的琴

用這樣想念音樂 想念過去 想念自己

也常常想

生活裡面 也沒有其他人互動

最多是講話給自己

跟自己講話 還有喜歡天空 雲 風

我自己世界裡面

很重要是 不要再讓別人傷心 失望 難過 少一點生病

以前傾聽阿姨常常講話給我

很害怕要繼續看著他 有一天可以變成進步 不害怕

最近很努力想

很想念 就繼續想念 逼自己停止想念 更很痛

那繼續想念 面對想念

有一天可以變成進步 想念就是溫暖

tpc阿姨文章也是這樣道理

覺得有道理

蟑螂道理 好像可以變成很多道理練習

很累了 想睡覺

台長: Yi Cen
人氣(1,656)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華彩
當然要想念

能夠想念,有多少人要羨慕你

"我懷念我自己(Still Alice)"這部電影裡的主角艾莉絲
為了「想起」而痛苦掙扎
而易岑卻努力的要「忘記」

可憐的愛麗絲,她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當人不再想「忘記」的時候,才會真的忘記

我覺得你的心理狀況本來就沒多大問題
現在則更趨佳境

如能進一步解決身體的不舒服
就太好了
2019-12-20 22:2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