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0 16:38:31| 人氣1,9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自己加油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那天回來 大家忙碌我的事情
照顧事情討論很多

有跟醫生大叔說 一個奇怪事情
大叔聽完 很大生氣
但是不要大家知道 會更多生氣
所以是好奇我這樣身體?
可以理解別人好奇

今天早上復健醫院 很久沒有可以復健
阿姨現在不喜歡 今天開始試試看繼續
因為脊椎更多無力 坐著一下很痛
醫生大叔 復健師堅持要繼續

然後阿姨也生氣 去那裡用包尿布
所以很多討論是關於我事情
有自己說 包尿布是因為他們認為方便
是自己也覺得 是可以試試看
社工阿姨說 因為年輕人不懂 有疏忽很多
然後很多問題 討論溝通
師父說 大家都有不同意見 要討論溝通
不是大聲解決問題

然後嗎?不知道日記怎麼寫下來給自己  
現在不會讓我去那裡照顧
要改方法 家裡妹妹之外 在一個人照顧我
不要只有阿姨辛苦照顧 可以分擔阿姨幫忙照顧
其實很想弟弟 很想很想...
這次爸爸好像更老 爸爸心裡面空了 沒有易捷 沒有媽媽
爸爸很可憐

他們大家還有約好講話討論溝通時間
今天想要好好自己想
這幾天他們講話討論 大聲小聲 都想要自己好好想一想更多
是怎樣可以減輕他們壓力辦法  
要想一想以前傾聽阿姨教我 要自己更好 他們才更好  
阿姨不要社工找來人照顧我
妹妹先不回家看媽媽 因為妹妹照顧我大家放心

在想一想 在好好讀傾聽阿姨文章 tpc阿姨文章
然後要替自己勇敢加油
要讓自己好一點 大家才可以好一點
阿姨才可以不要焦慮

這幾天都好 哥哥回來 阿姨也喜歡
其實自己也喜歡哥哥回來
昨天哥哥也有吃飯時候是 一口一口慢慢自己吃
就是不要阿姨一起吃飯 就會不喜歡
阿姨會說 妹妹餵就好 不然妹妹做什麼?

先這樣日記今天 還要讀文章 要坐久一點

台長: Yi Cen
人氣(1,927) | 回應(3)|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9-10-30 19:14:28
華彩
妹妹先不回去看媽媽
媽媽可以過來玩玩嗎?

岑爸真的很不容易
very very

但不必多想因果
只需隨緣起滅

任何人
塵緣都終須一了
無論長短久暫
長也要了
短也要了

緣起緣滅的唯一意義
只是提醒我們把握當下
當下的每一天
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次呼吸
和每一口飯

建議易岑和岑爸都要住在光線充足的房間
最好早上一睜開眼就能看到窗外的天空

有此一說,人受光時大腦中央的松果體會分泌「血清素」,這是會讓人產生愉悅感覺的化學物質,所以有人稱之為「幸福賀爾蒙」。陽光之所以讓人樂觀正向有精神,是一種生理現象,不只是心理反應。

想想
當天氣好的時後
如果你們同時仰望天空
也許你們能看到同一朵浮雲哩

岑爸
加油!
易岑
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2019-10-30 22:45:53
(悄悄話)
2019-10-31 14:2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