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8 13:27:40| 人氣8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因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師父電話打問我
阿姨壓力很大 有明白嗎?
我說 要去懂 要體諒學習
師父說 那不可以鬧脾氣
我說 阿姨不要帶去復健醫院
師父說 那就不要去 就等他想開同意
我說 但是想去 以前都固定去
師父說 妹妹幫忙家裡做可以
我說 有幫忙妹妹
師父說
要記住阿姨說不去 就不去
他們會去勸導他
我說 好 

所以沒有復健醫院今天星期三
星期一沒有 星期三沒有 星期五呢?


劉老師說要講話 有想過 有練習幾次
但是 有一種害怕擔心
那樣感覺是不會說
自己懂 說不出來
不是劉老師不好 對不起
是自己說不出來
覺得沒用 浪費爸爸賺錢辛苦

如果易捷在
想他很多
想他沒有用
想誰沒有用

想為什麼這樣現在生活?
為什麼變成這樣?
為什麼阿姨不是以前阿姨?
都沒有

想改變什麼可以現在?
想可以自己怎樣勇敢努力?
想為什麼自己讓別人離開造成?

現在是不是做到沒有依賴?
是不是做到勇敢一點?

不知道
一點點下雨外面
不是亂想 不好事情
是不知道怎麼自己方法?
不懂阿姨不要同意復健醫院?
沒有安全可以講話 
只有自己沒用 生氣自己沒有勇敢..
不是不要勇敢
是沒有做到
是自己失望 灰心 生氣 沮喪 笨蛋自己..
為什麼自己讓別人不要靠近?
只會離開 離開 都會不見?

有網路看 日記看 傾聽阿姨文章看
都是知道道理 要勇敢起來 要往前進步
要改變
要說話進步 不要日記寫退步 相反
要寫正確日記
要讓阿姨安心才自由可以有
要聽話別人 不要鬧脾氣
要回答 要有反應講話自己

但是做不好時候
很多生氣自己
討厭自己
是不是錯誤存在?

有想要復健醫院一樣去
想要去

台長: Yi Cen
人氣(876)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8-11-28 19:4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