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4 16:54:14| 人氣1,7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703講話的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知道了
聽懂這樣阿姨生氣是為什麼?
阿姨生氣的 有聽懂了
但是嗎?
還是有不懂一些些

有聽懂
因為講話自己漏掉字 沒有因為
所以阿姨才生氣很多很多
還有要講話原因
要講話完整
講話很少 所以阿姨聽不懂會生氣
阿姨想別的
是不一樣跟我心裡面想的
所以阿姨愛我 才生氣
罵自己 阿姨會覺得是因為放棄
但是真的沒有放棄

然後一點點想
不認識人好像是可以會幫忙阿姨
不認識人好像一點點安全
他留言會幫忙阿姨上課
昨天去醫院 有聽到阿姨聽電話是不認識人打電話
阿姨昨天復健完 回家弄好我
阿姨出去
好像阿倫他師父也有去
昨天晚上阿姨幫忙洗澡的時候
阿姨有比較慢
生氣時候會很快 講話很快 弄我很快
阿姨很多天很快 
其實不喜歡阿姨很快那樣弄我 會害怕..

阿姨有問 打電話講什麼?
我說 
阿姨對不起 是講話不清楚
阿姨生氣 所以講話要清楚要大聲講話
阿姨說 是生氣 是更多難過
我說 傾聽阿姨有教我是難過 是愛我保護我
阿姨說 
自己太急 這樣也不好 會害我退縮
不認識人跟師父今天講話更多給她
阿姨說 阿倫他師父很關心我們家裡面大家
阿姨說 媽媽捏我事情 她還生氣我
所以聽見我講話 不要阿姨照顧全部事情
要妹妹全部照顧就好
阿姨說 全部更多非常生氣 非常難過
我說 是不想阿姨辛苦 想要阿姨輕鬆
阿姨說 
每天把飯吃完吃很多 喝水很多
不要挑食 不要固定吃東西的
這樣可以他高興 
阿姨說 醫生上次說 營養不良是我
阿姨說 
這樣別人怎麼想?還有水不喝 包尿布
感染住院 跌倒受傷 縫不停
社工說 要家裡來看是要改善哪裡才安全對我保護
然後別人說 衣服很便宜 怎麼穿是那樣幾件
阿姨說 
不說了 說也這樣沒用 

但是想一想
可是沒有別人?是哪裡別人?
阿姨說 別人?
不知道

吃飯生氣自己 罵自己
是因為想要自己很快 可以吃很好自己
做不到 想要先吃泡芙一個
才吃飯阿姨不要給我
所以更多生氣自己
但是有想一想 這樣小手就是笨蛋
吃不好
最近每天講話心理面給自己
要想一想 要動腦想一想 不是發呆每天
發呆不會進步自己
會變成退步 
不要退步 要自己想要努力才是有用
別人講 沒有想一想 沒有認真想 就沒用
有時候想要看東西以前自己的東西
可是不會拿 拿不到
心裡想阿姨幫忙找
但是不想麻煩更多阿姨 就不想講

還有
不想講話 是不對
所以要改進 把錯誤改過去 不可以罵沒用自己
這樣對嗎?

還有分辨
但是我不會講
是因為不會分

但是可以嗎?
衣服這樣就可以 不要了
別人沒有買 
阿姨 阿倫不要講要買新的
現在這樣就好 很好 沒有需要花錢..

先日記寫這樣
針灸很痛 今天很累 想躺躺
可以看一下外面下雨 

台長: Yi Cen
人氣(1,727) | 回應(2)|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7-07-04 19:30:04
(悄悄話)
2017-07-05 02: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