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1 23:23:04| 人氣9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小弟弟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醫院復健
回家吃飯 今天自己吃一半
一半阿姨說 可以妹妹幫忙餵吃飯
很熱 開冷氣 咳嗽

睡覺完 阿姨說 剪頭髮要帶去我
不想去
阿姨說 剪頭髮可以換吃飯哥哥餵兩次
我說 三次
阿姨說 好
所以剪頭髮了

今天復健師說
先影片看 復健等一下
她網路看到 今天帶來
第一個小弟弟 生出來身體沒有手沒有腳
他上學 每天上學
他會翻身 身體自己動 他會
復健師說 以前我也有些會 一定要恢復
復健師說 
我有短短手 可以套東西吃飯 可以觸控板用
可以看電腦 可以家裡很好照顧我
可以負擔全心照顧我
第二個小弟弟 生出來沒有手 
是水療 變成 游泳很厲害 參加比賽

復健師說 兩個小弟弟是快樂生活現在
努力自己生命 


今天我有想
他們不怕別人 可是我怕
他們笑容很開心 可是我沒有
他們封閉沒有 可是我有

傾聽阿姨說的
心理面健康 才是重要
身體是生病不是錯
不是全部都說錯是自己 不是一直說對不起
要分辨
還有
變成退步 講話不好 日記不好 復健不好
是自己害的
因為依賴別人保護照顧我很多
因為不愛講話 更多沒有講話變成退步
我想到
阿姨有聽傾聽阿姨講話日記留言
所以阿姨 現在講話給我 會慢慢
生氣就沒有慢慢 阿姨生氣講話會大聲音很快
阿姨有跟不認識人講話 阿姨變成進步
常常每天我發呆
就變成退步
所以要努力想一想 要動腦
要心理想可以說話出來清楚 不要相反
要日記寫認真 

剪頭髮回家 躺躺櫃子裡面
有努力 覺得安全 叫妹妹抱出來我
睡覺要房間 害怕時候
去櫃子一下躺躺 才妹妹抱回去房間


好累了 要睡覺..

台長: Yi Cen
人氣(956) | 回應(4)|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7-06-22 06:58:07
實話實說
從此篇文章就可知道復健師的用心,
而您也知道意義是何在?
否則!您不會登出此文章來,
您是知道復健師的用心與意義在哪?
但是!您就是不肯跨出最重要的第一步,
人生是為自己重要意義而活著,
不是為別人的眼光來活著,
佛陀所說所有眾生皆有佛性
絕沒有因得了什麼病或什麼症而有差異
佛性絕對沒有分別而差異
只有自己願不願意跨出最重要的第一步,
人生旅途之中最大的敵人不是外在環境所有人的眼光,
而最大敵人是自己!
請好好體會復健師為何要用這支影片給您看的用心,
您要好好裝扮自己美麗人生的色彩,
如影片中的小弟弟活出自在活出色彩。
午安祝福
2017-06-22 14:34:40
(悄悄話)
2017-06-22 21:17:53
華彩
試想一個場景
當易岑與尼克胡哲面對面
不知會不會還是一直低著頭,不敢看對方
怕他笑自己是不可能的
易岑不笑他就不錯了

但他肯定是會一直看著妳的
假如妳抬起頭來
會發現他有一雙非常澄澈的眼睛,藍色的
當妳看著他的雙眼
妳將不復覺得他肩膀之下空無一物
有什麼奇怪
有什麼不順眼

你會覺得
世界上本來就應該有人有手、有人沒手
這一切就是那麼自然...
2017-06-22 23: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