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6 20:20:07|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我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人生,

再這虛擬的世界中,妳,你是否也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再於真實的世界裏,
小御或許只是一個沒用,亦或者沒有自信的人,
又或者是一個驕傲,狂妄自大的人,
但不管,御再真實的世界中,扮演著何角色,
再這虛擬的空間中,
小御卻能自由自在的遨翔,
因御可很溫柔,也可變成天下無敵的俠客,
也可變成魔法使,再這虛擬空間中,
我擁有著不一樣的生活,
而再此世界中,我交的朋友們,
不因我真實世界所影響,
親切與自由自在的問侯,
讓好久不見的感覺從拾起來,
再真實的世界中,未必能如此,
想一想,虛擬還比真實來的有感情,
畢竟,大家再此都有著不同的理念與想法,
但卻能相互的關心,
有時會想著,再這世界中,
如那天自己消失了,
人們是否還會記得,
曾經有御這人,
但或許會不記得,
而當版版還留存時,或許也算永恆吧!
但曾經一起奔馳於夜的友人們,
或許因真實世界中,某些事情或事物要處理,
或更多未知的理由,
而沒上來,
再此,總是會懷念大家,因本來大家一起歡愉的奔馳於夜中,
現在卻都離去了,
懷念,
唉…可能單獨一人的時刻,總會胡思亂想,
雨還下著,
耶誕夜雖過,
但大家還是要開心喔!,
御,謝謝,來我版版看我的大家,
祝歡心喜悅,(^~^)*

台長: 御神主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八婆的御蝦蝦
此分類上一篇:上稿稿與留言,好似打冒險遊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