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7 17:44:34| 人氣6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言院˙第十章˙東廠就這樣誕生了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章東廠就這樣誕生了

    噹ˋ海大富由醫護所中醒來,發覺自己的下體,非常的疼痛,故將褲子退了下來,一看,啊˙啊˙啊˙的大叫了一聲,哇ˋ怎麼會變成這樣,哇ˋ怎麼會變成了這樣子,啊ˋ天啊,這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我的那命根,我的那命根,怎麼會ˋ怎麼會,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子,哇˙天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對了,我還要回去杏花樓,小翠ˋ小翠還在等我,她還在等我回去,迎娶她呢?

    但我現在變成了這樣子,我怎麼回去,說完又大叫了起來,哇ˋ岳不舉ˋ岳不舉,我發誓,我今生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說完後又大叫了一聲,後氣的再度的暈眩了過去了。

    直到了他再度的甦醒後,他發覺他的身旁也躺著一些人,細看依下,可讓他大大的吃了一驚,因為,再他的身旁躺著的那一票人,也跟他一樣,通通的抖被阉了,整個防中可說是,哀嚎不已。

    他仔細的一看,每個人都好聲的眼熟,思緒隨於她腦中轉了一下,突然,他發現到了,這些躺於床上,並與他一樣被割掉;了命根子啦,躺於床上哀號的這些人,根本就是那些˙來考取武狀元,被打敗的那些武生。

    在他的心裡想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地這些被打敗的武生,界與她樣被阉了,並留置於此,這到底是怎;的一回事,但就算是他想破了頭,他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其實,這一件事的前因後果,其實就是,爽揮宗,一日不知是由哪本書,看到了皇宮中的特務組織`可保護皇宮並秘密的執行著皇帝所下的各種任務,找了一個姓秦的寵臣,將這個點子靠塑了他`看要怎麼樣子才能組成,一個這樣子的機構。

    想不到,這姓秦的,竟對著揮宗處了一個惡毒的壞主意,那就是以武狀元科考,

    來收羅這些舞林奇才,結果揮宗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但揮宗又想到了一件事,及對著這一姓秦的寵臣說:你說的方法確實可行,但這些來考武狀元的人,各個都是武林搞手,我後宮的嬪妃這麼的多,如果讓這麼的多的武林奇才``,在皇宮中走動,看到了那些嬪妃發生了關係,那可怎麼辦才好。`所以,這姓秦的寵臣,就跟揮宗說,陛下這你就放下一百個心,我們可以將武魁,征精大元帥,然後將第二名者,榮升為二路元帥,其餘的只要於武狀元比賽中,送進了醫護所者,就將他們的命根子,說到著,姓秦的及筆的一個,割下東西的手勢,給了揮宗看。

    然後接著對揮宗說,這樣子必下就可高枕無憂了,何況ˋ陛下你也因封奪武魁者為征精大元帥,也可救你父皇與你叔父,讓過家的百姓們,大家叫你為大孝天子,這樣一舉兩德ˊ的事,壁下您何樂而不為啊?

    聽到了秦寵臣的話,揮宗大聲的說好啊,就照你的方法來實行。

    才會派扣氶相來舉辦這場的武狀元的甄試,好在月不舉奪得了武魁,不然他的下場,可能就如海大富般的下場了。

    但最慘的還是海大富,本是可以成為二路元帥,耐備月不舉那麼的一捏,除了一生的英武節毀了,甚至連小翠的信服也毀了,難怪呼,害大富會這麼的悲憤了。

    但此件事情中,最爽的當然是灰,因海大富這五林祈財,她千想萬想的,也想不到海大富會變成這樣子,故心裡早就暗暗的設定好,要拜害大富當任此特務機構的頭子。

    並給于他極度的權利,但也因此劇,注下了越不舉,他往後的殺機。,

台長: 御神主
人氣(695)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言院 |
此分類下一篇:瘋言院˙第十一章˙聶小雙
此分類上一篇:瘋言院˙第九篇˙真的被閹了˙2

秋風
妳很喜歡寫武俠小說啊
能不能換換口味啊
2014-02-07 20:28:09
版主回應
哈˙秋風˙夜 安安˙玩古人˙哈˙你不覺得蠻好玩的˙˙哈˙˙

˙˙御神主˙˙比較不會突然˙半夜˙被叫起來訓話啦˙˙哈˙˙
2014-02-07 21:2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