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8 20:00:00| 人氣1,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黯翼天使˙第三章˙覺 醒 1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當零騎著摩托車到達了商店街的果汁店中時,阿姨已經再等著零了,因為只要零到達店中,四點一到她就可與零交班了,然後就可以準時下班,然後,就可以回到家中準備晚餐給家人吃了,所以她看到了零,這麼的早到,她的心理非常的開心,隨開口問了零:「咦,零今天,妳怎的這麼的早到店裡。

 

噯,今天被我媽媽從夢中把我叫醒,然後,聽他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心想也已經快要四點了,所以起床梳洗一番,然後騎著車來到了店裡,不然如果繼續的留在家中的話肯定會被我媽媽說的一些奇奇怪怪的話語氣死了,所以我就騎著車來到了店裡了。

 

阿姨,喔,原來是這樣子啊,剛好,妳今天提早來了,而我今天家中也正好有一些事情,那麼零妳是否能與我提前的交班,今天讓我提早回去處理家中的事情呢

 

好啊,反正我都已經到了店中了,閒著也是閒著,阿姨妳既然家中有事,那你就先回去吧,店裡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聽了零這麼一說,阿姨即向零到了謝,然後與零交了班,然後將店裡的是交付給零了。

 

當阿姨走了之後,店中就只剩下零一個人了,而零先將店裡的水果先處理切好,然後,當她將店中該整理的事情都處理好了之後,即坐於店中的椅子等著,要來買果汁的客人的到來。

 

此時,她忽想起了昨日那一位大叔所講的話,然後連接至音樂酒吧與昨夜於睡覺中所做的那兩三個夢境,好像有某些關聯性似得,他坐著開始的回想著其關聯性來。

 

她想著,好奇怪喔,自從那一位大叔,要離開果汁店前對著她說了一句,以後她如果掌握陰陽,希望她不要被惡所吸引,而放棄了善良的個性,而音樂酒吧中所扮演的暗黑天使亦是同時擁友善與惡的性質,於夢境之中的三位文藝復興的大師亦都說到了末日預言中的事情,而最後的一個夢境之中,那一位自稱聖殿騎士,我的守護者叫什麼來著,饗到了這裏,零用力的迴響著騎士的名字,她努力的回想著,想著想著,忽然,她想到了,然後,喊著,喔對了,因該叫奧古斯都弗洛伊德啦,她也於夢中跟零說著她將是牽動末日預言中的泩與死,光明與黑暗的重要因素,她的心如偏向善的一方地球的萬零即有就,但如他的心被黑暗所誘惑那地球即會被她的黑暗之力所破壞殆盡,想到了這裏她心裏不覺得打了一個寒氈,但馬上又轉了一個念頭,說了一句,唉,那只是夢境而已,怎的我會把它當成真實的呢,然後對著自己的心裏罵了一句,雅安零啊,妳別再發神經了,那只是一場夢而已,妳還真的以為自己真的是掌握末日預言的關鍵人物啊,妳就別再發神經了。

 

當零想到了這裏之事,忽然一聲,喂,小姐,啊,妳到底是要不要賣啊,跟妳叫了那麼的多聲,三杯綜合果汁,妳都不回應光在那邊傻笑,是怎樣了,是在想要嫁人了嗎,饗的那麼的入神還在那邊傻笑啊

 

台長: 御神主
人氣(1,300)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