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03:54:11|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海列車之前言˙宗旨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海列車之唐吉軻德  2

前言˙宗旨˙本列車˙是為了感謝我的,神交之友們,也為了我看的一些好的作品與文章,將之寫成了另類的推薦型的創作文章,絕沒有要下載或是轉載的意思,當大家要看文章還是要到,各個版主的版上去看。

如果ˋ將唐吉軻德,當成書店的老闆的話,那他去的地方,也即是一部部的文學書,我只是藉著唐吉柯德這號人物,加上我的創意來推薦,導讀文章,如有我的好友們,不認同我的推薦方式,請告之,只要於回應欄中,寫下,別將我寫進去,那我就知道了。

如沒註明,那唐吉柯軻德即會坐著列車繼續的於網海中奔馳。

 

˙˙˙御神主˙˙˙好文章,不寂寞,網海列車,即是文章大接龍的試作品

有時,各版主的早期文章,也很有水準亦是有著浪漫與夢幻的感覺,亦也有學識性質的,大家可於他們的文章分類去尋找,看著他們先前的文章ˋ作品有時會讓大家有異想不到的收穫喔。

˙˙˙御神主˙˙˙謝謝大家的支持˙˙˙並祝 大家,文海暢遊。

台長: 御神主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